哦咦!小米粥

禁抄袭,禁二改二传,禁任何形式的文包制作

【SK】临界(9)

☞私设如山,个人脑洞

竹马老梗,暧昧朋友


+♥+:;;;:+♥+:;;;:+♥+:;;;:+♥+:;;;:



      “你家小媳妇又来拿衣服了啊!”走近阳台,Best顺着Singto目光看到楼下挥着手直蹦蹦的Krist,忍不住调侃道。


      甩给Best一个飞出天际的白眼,Singto卷了两件衬衣就往楼下走去,背后是室友们吹着口哨的调笑声。


       “Singto,洗两天得了呗,别太欺负人啊!”


       “就是!学长要有学长的样子,天天让学弟洗衣服像什么嗷~”


       眉头蹙成“川”字的Singto头也不回,可心里却直叹气。


       大概Krist生来就是为了克他的,怎么Krist自己提出的惩罚最后倒像是惩罚了Singto似的。不让Krist洗了吧,肯定不能让他长教训。让Krist继续洗吧,这一天天的,连舍管大爷都忍不住多看两眼了。


      最大的问题还不是洗衣服...


      “P’Sing!~”一看到Singto出了宿舍楼,Krist冲过来就挎上哥哥的胳膊,非常狗腿的把Singto手上的衣袋子接过来,递上哥哥最喜欢的冷饮。


      最近Krist非常乖,每次犯错后这小子都会有一段时间安分得不得了,让Singto都不好厉声教育他。等到Singto不再跟他计较了,Krist就又会在作死的边缘蠢蠢欲动。


       这么些年,两人打打闹闹过来了,对彼此的套路都熟悉得不得了。Singto的口头教育和假打是明明白白,Krist对着Singto是面上真怂里头犯浑也是一清二楚。犯了错nong就是一张小嘴抹了蜜似的哒哒哒哄人,P也就顺水推舟放他一马。


      “P’Sing今天去乐队陪Kit好不好?”


      校庆就在下礼拜了,Krist的演出就剩这个周末的练习,自然是不能出去野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Krist的错觉,自从被Singto抓包喝醉酒还不知道让谁留了口红印后,Singto就不怎么理他了。虽然Krist借着给哥哥洗一个学期衣服的惩罚,三天两头去Singto宿舍楼骚扰哥哥,但Singto总说忙,像是避着他似的,两个人连饭都没一起吃上两顿。


       P’Sing真的很生气啊!Krist头一次哄了哥哥这么久,以前Singto一向是招架不住他耍赖的。


       这次周末,Krist非把Singto拐去乐队不可。到时候,再给Singto唱首歌。P’Sing最喜欢他唱歌了,一定会原谅他的。


      “今天我...”


      “我都和P’Best打听过了,这个周末没什么事嘛。P’Sing来嘛~下礼拜就要表演了,Kit很担心...”


     Singto眼周一跳,Krist都知道哥哥又要编借口了,急急就开口堵了回去,加上示弱扮可怜的小模样,让Singto到嘴边的拒绝又咽了回去。


      “不用担心。Krist是最棒的!”


      Singto下意识伸手摸摸眼前柔软的头发,尾指不经意蹭过Krist的耳廓,那敏感的耳朵一下子就充血发烫起来,惊得Singto的手僵在了Krist的后脑勺处。


      视线不自然地落在耳朵的绯红处,缓缓移到了Krist瓷白的面容,Singto心里一咯噔,悄悄后退了一步,拉开两人过分贴近的亲密距离。


      Krist似乎没有意识到什么,蹭着小碎步一下把两人的距离又变成了负数,微凉的手搭在Singto裸露的结实小臂上轻轻摇晃。


      “来看看Kit嘛,给我提点意见。”


      黑白分明的圆眼像浸着一汪清泉,干净又勾人,Krist软软的撒娇和别口的理由不讲道理而Singto根本无法拒绝。


       有什么可提意见的呢?大概是为了和Krist互补,Singto可是十成的音乐白痴,也是音阶都找不准的、只会对着Krist盲目彩虹屁的Krist唯粉。


      “知道了,一起去。练习完了P请你吃饭。”


      Singto这一松口,Krist立刻眉眼都亮了起来,张扬的笑容挂在脸上,少年人的明媚像是会发光似的,叫人移不开眼。


      Singto又有些发怔,后知后觉的任由Krist推着他的后背,在弟弟的欢呼声中向前走去。








      “萨瓦迪卡,P’Singto。”


      Krist办的乐队里多是同年级的的同伴,见着Singto都习以为常,行了礼就各自忙起来。而最近招的几个大一的小萌新则有些探头探脑,对Singto的到来表现出了好奇。


      “Ohm,科科科,今天P’Sing来了,你不能欺负我了!”


      Ohm瞧着嘚瑟的Krist,有些无奈地对Singto摊摊手。Ohm是乐队的主唱,也是乐队里比较沉稳的大哥,平时多是他说了算。但皮孩子Krist只要Singto来了,就总想仗狮欺人,企图“谋权篡位”。


       Singto一把提溜住Krist的后领子,把快蹬到Ohm脸上的自家孩子领到他的位置上去。


      不情不愿的Krist迫于Singto的威压,艰难地克制住自己的蠢蠢欲动的四肢,还算老实地坐在位置上等着自己的音乐部分。


      今天他们要先练习校庆上乐队的摇滚曲,负责架子鼓的Krist坐在右后角,趁着还没到他的音乐,坐在椅子上扭来扭去,手也不安分的去撩Singto的下巴。


       Singto无奈又宠溺地虚抓着那只不安分的手,含笑地看着四处发送wink的Krist。


       比起相当有经验、淡定的乐队成员,几个观摩的小萌新眼睛都要亮瞎了。


      好在很快到了Krist的部分,这腻歪的一幕才被迫打断。


      不过,打架子鼓的P’Krist好帅!


      即使是一旁坐着校园男神Singto,此刻一切依然在Krist的光芒下黯然失色。


      Singto摸出手机,对着专心致志的Krist拍了一张。


      定格在照片里的人,是他熟悉的Krist,又是陌生的Krist。


      小跟屁虫似的nong,仿佛昨日还是跌跌撞撞、路都走不稳的奶娃娃,一夜之间就变成了骄傲迷人的翩翩少年。


      Singto是最支持Krist玩音乐的人,一方面是Krist有天赋,一方面是沉浸在音乐里的Krist有一种令人无法抵抗的魅力。


       很多时候,音痴Singto未必完全能体会Krist的音乐,可是论捕捉玩音乐时的Krist眼角眉梢的神采,却是无人能敌得过Singto。


       饱满的额头,英气的眉眼,高挺的鼻梁,殷红水润的双唇,微微探出的、若隐若现的小粉舌。


       大脑接收到视网膜的信息,自动演化成旖旎的画面。


       喉结不自觉地滑动,这几夜连续困扰Singto的梦境不自觉又占据了他的脑海。


       白得反光的肌肤和鲜红的唇晃得眼前生疼,Singto闭了闭眼,耳边抚过丝丝缕缕温热的气息,钻入耳蜗像电流一样流窜在整个大脑,无法触碰的麻痒和针扎似的的微小疼痛在头皮突突直跳。


      “P’Sing,最喜欢你了...”


      Singto蹙着眉,不敢睁眼。


      唇瓣上温热的触感因视觉的剥夺而更加清晰。


      一点,一点,每一道唇纹都如此清晰,像是饱满鲜红被剥开的桃皮,下一刻就要迸出清甜的汁水。


      Singto反射性地吞了吞口水,轻抿的唇仿佛尝到了更甜蜜的滋味,带着酒气的,熏得人头昏脑涨。


       下意识地伸出手,触到的是微凉而滑腻的肌肤,小声的嘤咛从唇上的彼端溢出,Singto惊慌地后退一步,豁然睁开了眼,对上的是Krist清亮的双眸。


       “P’Sing...”


       最喜欢你了...


      “P’Sing!你睡着了吗?!”Krist生气地扯着嗓子,一下就扑到了发呆的Singto身上,大咧咧跨坐在哥哥腿上。


      突如其来的重量和体温让Singto有些惊慌失措,下意识就搂住了Krist的腰,侧脸也贴在了Krist的胸口上。


       Krist淡淡的体香混合着熟悉的柠檬沐浴露的香气,清新又甜腻,矛盾而刺激。


      Singto浑身一僵,感觉身下蛰伏的巨兽陡然苏醒昂首。


       可偏偏Krist还不放过他,气呼呼地抓着他的头发,小屁股贴在大腿上扭来蹭去,因不满而撅起的小嘴和一翕一合的鼻翼不时发出断断续续的哼唧声。


       心虚的Singto呵斥的话都哽在了喉咙,呆呆地任由Krist的气息从四面八方包裹着他,从每一个毛孔渗入五脏六腑,最后...狠狠扼住那颗不再受他控制的心。


     


       



TBC


+♥+:;;;:+♥+:;;;:+♥+:;;;:+♥+:;;;:+

☞欢迎评论交流


评论(59)

热度(2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