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咦!小米粥

禁抄袭,禁二改二传,禁任何形式的文包制作

【SK】临界(10)

☞私设如山,个人脑洞

竹马老梗,暧昧朋友


+♥+:;;;:+♥+:;;;:+♥+:;;;:+♥+:;;;:


       “Singto!Singto Prachaya!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嘛!”一秒都忍受不了哥哥的走神忽略,Krist像一只浑身的毛都炸起来的猫咪,不依不饶。


      “嗷!~”


      一声清脆是巴掌声伴随着Krist羞愤的嗷叫。


      被Singto腿一别压住腰身揽在怀里、像打小孩一样被揍了屁股的Krist埋着涨红的脸,无法面对被Singto当众打屁股的事实,一下就安分了不少。


      Singto吁了一口气,抱着Krist的腰把人从他身上挪下来,揽着鸵鸟状的弟弟从众人目瞪口呆的场合里离开,躲到了乐队练习室里被幕布挡住的一角。


      “哦咦!Kit!”


       两人刚避开其他人,Krist就恶狠狠地咬了Singto的肩头一口,气势摆得很足,但到底狠不了心,也就是吓唬人。


      Singto伸手按着肩头小小濡湿的一处,不算疼,甚至有些酥麻,逼得Singto更觉得自己八成是疯了。


       不可能去承认自己不正当的旖旎心思,Singto只得板着脸归罪于Krist的没大没小,又是对哥哥直呼其名,又是爬到哥哥身上,打哥哥又咬哥哥。


      这些理由实在是站不住脚,Krist这些生气耍的小性子多半是Singto惯出来的。现在才想跟Krist讲道理,晚了!


       从前惹弟弟、逗弟弟十分有趣,现在都成了自作自受。


       Krist显然不肯接受Singto的说辞,被当众打屁股的羞耻成功点燃了他多日来费尽心思哄哥哥不得回应的委屈,两脚一蹬就坐在了地上,环着手臂鼓着脸不理人。


      “哦咦!Kit,起来!”


      哭笑不得的一幕算是暂时浇灭了流窜在Singto身体里的那簇火,他定了定神,蹲下来耐下心来地哄着被惹毛的Krist。


      “Kit,这招是你五岁时候耍的。”Singto伸手想呼噜呼噜Krist的头发,被弟弟气呼呼地躲开。


     “哼!Kit不要理你了!”


      “可是P想理你啊~理理我~理理我~嗯?”Singto追着那颗别来别去的脑袋,一次次凑到Krist眼前。


      “骗子!明明同意和好了。”


      “是和好啊。”Singto捏着Krist的后颈,给他顺毛。


      “每次Kit约你都说没空,好不容易陪我来乐队就发呆!P’Sing就是不和我好了!”


       “小冤家,你要给哥哥扣多大的帽子啊?”Singto掐掐Krist鼓起的脸颊,“P现在不是蹲在这哄Kit吗?”


       “那是因为你刚刚打Kit屁股了!还是在那么多人面前!”Krist伸出食指对着那结实的胸口戳啊戳,不戳出个坑不解气。


       Singto一噎,倒也无法辩解,好半天才接上话。


      “因为...因为Kit一直压在Sing身上嗷~”


      “那是跟P’Sing闹着玩!”


      “Sing也是和nong闹着玩!”


      Krist对着耍无赖、跟着他有样学样找理由的哥哥甩了一个白眼,小嘴一撅,嘟囔着“P’Sing变了...”


      原本笑眯眯的Singto听到“变”这个字却又是心头一跳,神情也不自然地僵硬起来。


      咕噜转着眼珠子的鬼机灵Krist很快注意到了Singto的魂不守舍,蹙着眉思索了一下。


      “P’Sing身体不舒服吗?”Krist伸出爪子就在Singto身上四处摸索,吓得Singto慌忙一把抓住那不安分的手。


      看着Singto这般的反常模样,联系最近的Singto种种发呆出神的奇怪表现,Krist更担心了。


       “P’Sing是生病了吗?对不起,Kit不是故意发火的。” 认定是Singto病了,Krist的心里眼里都被担心和愧疚霸占了,当下就服了软。


      “没事...”Singto拉着Krist站了起来,表情纠结而奇异,吞咽的喉结和滚烫的面颊无声地诉说着些什么。








     “我想回家一趟,Krist。”


     不好好整理一下,他根本没法像从前一样对待Krist。


     Krist依然是那个Krist,他调皮又贴心的nong,关心他胜过一切的最亲密的朋友,也是他曾经觉得无论这辈子如何曲折,也不会和他改变关系的人。


      可现在,Krist的一言一行,似乎都带着一种无意识的撩拨。每多看一眼,Singto都会不自觉地联想起夜夜入梦的软香,折磨得他神智颠倒。


      “我陪你回去。”


      Krist拍拍衣服就想去拿包,却被Singto制住而冷静地提醒道。



     “你还要排练。”


      Krist刹时垮了肩,心知不好请假,又实在放心不下Singto,纠结的模样看起来有些可怜。


      “P没事,就是...下礼拜P去看你的表演,之后再好好向你赔罪好吗?”


      “不要赔罪!!”Krist急急打断,“P’Sing快点回来...不要生病,不要难过,健健康康来看Kit的演出。”


      Singto凝视着那张天真的脸,奶白的肌肤,樱桃似的唇,惯有的撒娇似的语气。这些Singto看了二十年,却没有一刻像现在这样心乱和不甘。


       为什么被搅乱的只有他?眼前这个甜心蜜人儿真真是狠心,忘得一干二净,在他面前如此天真无辜。


      脑子里那句魔咒一遍遍回响,疯狂突击,试图从哪一个薄弱的一角击倒Singto的防线。风暴围攻着Singto理智的凭栏,势要凿出一个洞,扯出背后恶劣的本性面目。


      P’Sing,最喜欢你了...


      P’Sing,最喜欢你了...


      闭上眼也没能抵挡声音的入侵,那些夜晚里Singto不敢睁眼去感受的温度、气息、柔软、美丽一点一点和眼前的Krist重合。


      都是一样的,将Singto拽入破碎未知的深渊。


      “啾~”温热的唇印在细滑的皮肤上,甚至腻乎乎沾起一小块软肉再分开。


      一个真切得像是有意调戏的脸颊吻。

 

       “P’Sing!”Krist单手捂着侧脸温度异常的一小片,惊奇的瞪着眼看向笑得一本满足的Singto。


       P’Sing,亲他了?!


      天知道,Singto根本不是会做出这种事的人。


       Krist记得只有在小时候,Singto被他实在缠烦了,才会敷衍地亲一个脸颊或额头,长大一点后根本不会有他亲亲Krist这回事 。


       反之,Krist没少亲Singto脸颊。有时是表示喜欢,有时是恶作剧。


       Singto和Krist可不一样。闷骚哥哥大概是出乎意料的纯情,亲吻在Singto看来,象征着一种情感的交托和允诺。


      Krist一度怀疑,Singto有初吻情节也说不定。反正哥哥除了父母不存在主动亲第三个人,从前在一起看剧情片时也隐隐透露过,会幻想和恋人间的浪漫亲密。


      今天这样过分郑重认真的亲Krist的脸颊,实在太奇怪了。


      莫名的,Krist就是觉得不一样,和小时候、任何时候都不一样。


      P’Sing是真的病得厉害吧?如果不是P’Sing病了,那么一定是Krist病了,才能做出这离谱的梦来。


     “P...”Krist踌躇了许久,也没能从混乱的大脑里提取出一句通顺话来。


      “lucky Kiss。”


      像是解释,Singto轻声说。


      Krist看见Singto勾起了笑,眼睛摇曳的星海带着一种诱惑的味道。他勿自和Krist挥挥手道别,似乎并没有要Krist回应的意思,转身迈着轻快的步伐,整个人都像沐浴在春日里,一扫先前的阴霾。

     

      身后的Krist依然呆在原地,捂着嘴闷闷的打嗝,犯傻的举动成功取悦了逐渐远去的Singto。


      不能...只有我一个人苦恼啊nong,那太狡猾了!


      

        




TBC


+♥+:;;;:+♥+:;;;:+♥+:;;;:+♥+:;;;:+

☞欢迎评论交流


评论(53)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