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咦!小米粥

禁抄袭,禁二改二传,禁任何形式的文包制作

【SK】临界(13)

☞私设如山,个人脑洞

竹马老梗,暧昧朋友


+♥+:;;;:+♥+:;;;:+♥+:;;;:+♥+:;;;:


       扭着身子在Singto胸口挣扎个不停的Krist,突然听到Singto这样的提议,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呆愣愣地看向Singto,漂亮的眼睛里蕴含着些迷惑和不解。


       “哥哥现在很需要Kit的安慰。嗯~?”许是见Krist久不动作,Singto又贴着那发红的耳朵轻轻呢喃了一句。


       Krist猛地抓住红得滴血的耳肉,蛮横的给了Singto一肘子。


      这次Singto没有刻意箍紧他,一下就挣开。


       那人带着笑,温柔地注视着缩着脖子掩饰害羞的Krist,仿佛吃定了Krist接下来会进行的举动。


       而在哥哥这没什么骨气的Krist,有一下没一下地偷瞥着Singto,被他看得害羞,可又无法控制自己不去关注他。


       最终,还是张开了手臂,紧紧搂上了Singto的肩颈。


       Singto很少主动要求拥抱,通常是遇到了什么不愿开口的事,在漫长的相处里哥哥终于也学会了向弟弟小小的撒娇,讨要一个安心的可以暂时休憩的怀抱。


      狡猾的Singto,又不告诉他为什么不高兴,只是这样强硬的撒娇,也不知道是不是生病还没好?让Krist根本没有办法拒绝嗷!


       结实的双臂环上Krist的细腰,熟悉的手在Krist的背后一下一下顺着脊骨抚摸。Singto把脑袋枕在Krist肩上,不时蹭动着。


       明明没有看见Singto的表情,Krist却明显感觉到Singto情绪的回升。


       P’Sing,像小孩子一样,nala~


       而Krist背对的方向不远处,Amy却是惊得浑身颤抖。


       她看见自己倾慕的学长Krist主动抱了另一个人,而那个被P’Krist抱住的男人、M大闻名的男神学长Singto分明把手指贴在了Krist的后颈处暧昧的摩挲,甚至偏头在Krist露出那截白皙的耳后若有似无的“轻吻”。


       Amy一双水汪汪的眼睁得浑圆,秀美的柔荑紧紧捂着樱桃小口,灌了铅似的的双腿钉在地上一般,动弹不得。


      P’Singto!他看过来了!


      惊慌又难过的Amy,在Singto若有所思的注视里仍抱着最后一丝侥幸。


      或许,她只是误会了?或许,学长会和她解释吧?或许,P’Krist和P’Singto只是关系比较好的朋友而已?


        嘘~


       Singto抬起修长的食指放在唇上,残忍地打破了Amy最后一丝妄想。


      那个手势,分明是要Amy安静,不要让Krist发现。


       “保密。”


       无声的口型缓慢放大,一遍遍冲击着Amy的理智,朦胧都泪眼里只看见Singto勾起的唇,那样幸福而满足的。


       她真的撞破了心上人的秘密,而现在她又只能当作什么也没发生。


       庆幸那些心意还未宣之于口,不至于让这场一个人幻想的单恋落得更加狼狈的结局。


       Amy抹抹眼泪,强忍酸楚朝Singto比了个OK的手势,拖着沉重都步子转身离开。


      目的达成的Singto一脸轻松的松开Krist,眼角眉梢都染着笑意,一副“吸侦”充电完毕的样子,看得Krist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难不成自夸Krist是灵丹妙药吗?


       陷入奇怪思考的Krist皱着眉,看起来有点苦恼的样子。


       “好了,快去准备谢幕吧!”Singto拍了一下Krist的肩,把Krist从思绪里拉回来。


       Krist的个人节目本来就安排在校庆演出的倒数,现在校庆演出约摸也要结束了。最后,所有参演的人会一起上台谢幕拍照,并进行M大特有的“告白”环节,即台下观看表演的学生可以向今晚的演出者或演出节目表白,也逐渐演化成一部分的校园告白,凑成了不少佳偶。


      “P’Sing要和我一起上台吗?”


      虽然Singto不是演出人员,不过谁也不会拒绝他的上场。当然,Krist也只是随口一问,并不觉得Singto会答应。


      P’Sing是低调的人,不喜欢抛头露面的。


      Krist也不觉得这是坏事,毕竟以他哥的出色,这样低调都吸引不少人的注意了,Krist简直不敢想象,如果Singto是公众人物...


      呃呃呃,不想了不想了。


      “一起吧。”Singto淡淡道。


      “嗯?”Krist眨眨眼。


      “一起拍照。”


      牵住Krist的手,Singto带着他到后台候场。解决一个Amy还不够啊,最好他的上台能把其他那些别有心思的莺莺燕燕一网打尽。


       Krist痴痴地看着两人交握的手,和Singto长身玉立的侧影。


       好像...好像他们已经这样过了好多年,从蹒跚学步的幼儿到如今风华正茂的模样,他们的身旁从来没有缺少过彼此的陪伴。


       Krist想,他真的很需要Singto,就像Singto需要Krist一样,他们已经成为对方生命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像是无时无刻需要呼吸一般,无时无刻想要看到这个人,想要拥抱这个人,想要一直一直呆在他的身边,成为他扬起的笑容、眉眼的温柔和长在心头的一株向日葵。


      不知道是不是Singto的战略真的起到了效果,校庆当晚的表白,凡是表白Krist的都连带着表白Singto,闹得像婚礼祝福新人似的。


       庆典结束,Krist的社团还有庆功宴,Singto这回倒是没要求跟去,只嘱咐Krist不要喝醉。


       一个人回宿舍的路上,Singto忍不住连叹了几口气。


       好不容易回家平复了心情,结果今天一个Amy闹得他方寸大乱,做的事情没一件好好考虑过的,全凭着心情任意妄为了。


       这样的他,还怎么扮演一个好哥哥去教导他那本就懵懵懂懂的弟弟Krist啊!


   




  

       “Singto?”


       黑漆漆的宿舍里竟然有人比Singto更早回来。


       “你怎么没和Krist去玩,他们社团好像还有活动吧。”


       “是Best啊。”默契的,两人都没有提起把灯打开。


       “他们呢?”Singto摸黑换好鞋子,坐了下来。


       “今天是脱单好时机。”Best依旧躺在自己的床位上,声音懒洋洋的。


       “你不去?”Singto诧异,Best女人缘不赖,只是这家伙也没能遇上个定下来的人。


      “爱情这东西沾不得,遇上了再聪明的人都变成傻子,你说是吗?Singto。”


      “我不知道。”


      “你和nong Krist认识二十年了,我和你认识也有十三年了,我看着你和Krist也有十三年了。你和Krist说了很多也许我也不知道的事,那么和我就谈谈不能告诉Krist的事如何?”


      “我不知道。”Singto依然是这个回答。


      “你会知道的。”Best坐了起来,从处于高位的床铺看向斜下方的Singto。“你们已经不是小孩子了,Krist身边出现的人不会再仅仅只有朋友这种身份。”


      “认识二十年是朋友和认识二十天的朋友,少了时间这个状语,你会发现也没有什么特别。”


       “......”漫长的沉默在夜色里像一块拉长的布条,缠得让人窒息。

  

      “我能做什么呢?喜欢了二十年的朋友就能理所当然的变成喜欢的人吗?”冷静的语气像是在谈别人的事一般,这就是Singto,最擅长也最无奈压抑自己的Singto。


       Krist不靠近呐,不说那些醉后的糊涂话,别让他把假的当成了真,别让他涌起无谓的奢念。


       “挺没意思的Sing。既然无法忍受把他交给别人,却又不去争取,这是不会使Krist幸福的。”


       “我知道...我只是需要时间...”需要时间从Krist身边一点一点抽离,不能惹哭他,更不能出现失控的自己。


       “别骗自己了,Singto!要能离开你早就离开了,离不开就抓住他啊!你这样若即若离的,带来的伤害更大!”Best生气地把枕头丢向Singto。


       私心来说,Best希望Singto去争取Krist,是希望自己的朋友Singto幸福。但他同样相信,能让Krist获得最大幸福的人一定是Singto,是这个因为Krist变得光彩耀人也变得畏畏缩缩的Singto。


       就那么害怕吗?!


      “Krist啊!以我们现在的关系,无论我做得多过分,我知道他都会原谅我的,我们总会和好的。可是,如果我们的关系改变了呢?我没有自信,没有自信会成为Krist一生都满意的恋人。”


 




TBC


+♥+:;;;:+♥+:;;;:+♥+:;;;:+♥+:;;;:+

☞欢迎评论交流

☞向日葵的花语是“沉默的爱”,感觉蛮有意思的,和热烈的形象完全相反的花语啊。


评论(42)

热度(2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