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咦!小米粥

禁抄袭,禁二改二传,禁任何形式的文包制作

【SK】临界(14)

☞私设如山,个人脑洞

竹马老梗,暧昧朋友


+♥+:;;;:+♥+:;;;:+♥+:;;;:+♥+:;;;:


      “Nong~”英俊的男人挥挥手,倒影在玻璃墙的面容比起M大里的莘莘学子多了些成熟的诱惑。


      “嗷!P’Kongphop!”Krist小跑过去,落坐在男人对面。

      

      “这是给你带的。”圆桌上一个粉色的保温壶顺着修长手指推动的力度向前来移动了一些,Kongphop隐隐地勾起笑,“啊!这是平时i–Aoon用的,你不要介意。”


       “嗷!不介意不介意,P’Arthit这样子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其实...其实我和Mook...”Krist摆着手,害羞地抠着桌子边。


       “!”


      Kongphop讪讪地收回手,第一次出现了疑似尴尬的表情,指着Krist刚刚抠弄的桌边,解释了一下。


      “抱歉!i–Aoon也有这个坏习惯。”


      Krist揉着小小刺痛的手背摇了摇头,表示没关系。


      “其实nong不要感觉太负担,i–Aoon很喜欢你,对我们来说你就像弟弟一样。至于Mook,你们两个小孩子还以为能骗过我们?”Kongphop温和地看着因为窘迫而不自觉四处抓挠的Krist,心里默默评估着,难怪P’Arthit喜欢这个小孩。







       和Arthit先生、Kongphop先生的缘分还要追溯到一礼拜前。


       Mook那个麻烦的小丫头最喜欢的堂哥Arthit要来看她,顺便替Mook的母亲看看小丫头所谓的男朋友。


      可问题是Mook的男朋友是小丫头胡诌出来的,现在上哪去找一个满意的真人?于是,Mook考虑了一圈,把注意打到了Krist身上。


       被临时拉来假扮男朋友的Krist见到了Mook的堂哥Arthit和堂哥夫Kongphop,在两个逾近三十的职场大佬面前,Krist稚嫩得像风中的一株小苗,一下激起了Arthit疼爱学弟的教头心,对这个假妹夫十分热情关心。


       Kongphop一点不觉得自己吃一个二十岁的男孩的醋有什么不妥,他也是以学弟的身份“以下犯上”追得了Arthit呢,万一他的暖暖学长就是对鲜嫩的男孩有所偏爱呢?如今28岁的黄金霸总Kongphop抚摸着自己英俊有余、新鲜不足的面庞有点淡淡的忧伤。


       于是,在Arthit提出给Krist送一点妈妈炖的补汤时,Kongphop殷勤地承担了这一次跑腿工作,为此不惜翘了公司里一帮老家伙的大会。


      “读书很辛苦呢,送点补汤给kit补补身子。”


       Kongphop点点头。


      “Kit真是可爱的孩子,和Mook也很合适呢,可惜看起来他好像没有那个意思。”


      嗯嗯,当妹夫可以,不当妹夫也可以,但P’Arthit不可以再惦记他了啊喂!


       “i–Aoon”Kongphop八爪鱼似的缠上Arthit,从背后把人拥了个满怀,贴得严丝合缝。


       “啾~”


      得到学长爱的亲亲,心情突然飞扬了起来呢。


      “好的,我去给nong Krist送。”


      并不知道背后有这些曲折的Krist,看着Kongphop的目光却全是敬佩。


      同样是年纪较小的一方,P’Kongphop对P’Arthit真是照顾得无微不至,再看看自己,不给P’Sing捣蛋就谢天谢地了。


       这一次为了假扮Mook的男朋友,Krist从Mook那了解了不少关于Arthit和Kongphop的故事。


       Mook似乎对拐走她单纯堂哥Arthit的Kongphop有很深怨念,却也不得不承认再不会有向Kongphop那样对Arthit尽心的人了。


       直到和两人面对面的时候,Krist才知道,Mook描述仍是如此单薄。独属于Arthit和Kongphop恩爱默契的感情是这个样子的,不需要特别的言语,而是浸染在每一次相视而笑里,每一次细小的触碰里。


      真是一对让人羡慕的恋人。


      在这样一对恋人面前,Krist和Mook的假装情侣简直像小孩子过家家。Krist都做好被拆穿挨骂的准备了,Arthit却只是温和地笑着招待他,像是见一个妹妹的朋友,做足了哥哥的风度。


       许是Arthit宽和的态度让Krist渐渐放松下来,活泼健谈的性子也逐渐显露出来。Arthit十分大方地和Krist分享了自己读书时的经验,言谈间却绕不开身旁的Kongphop。


       “P’Arthit和P’Kongphop是大学的结对子学长学弟。”Mook在解释道,小声愤愤补了一句,“就是那时候P’Kongphop把P’Arthit拐走的!”


       Krist哑然失笑,真心实意地夸了一句“感情真好!”


        “才不是呢!这小子没大没小的,好好的学长不叫,天天i–Aoon、i–Aoon的,不知道像什么样子!”Arthit羞郝地打了Kongphop对肩头两下。


       “那么多人叫P’Arthit,又不缺我一个。我就要叫i–Aoon,i–Aoon也可以叫我Kong呐~”Kongphop揽着Arthit的肩,惯用撒娇耍赖那一套。


       “看见没?他就是个无赖!还卖乖骗了一堆学长学姐。”


        “i–Aoon是在吃醋吗?明明i–Aoon也有很多迷弟迷妹。要不是我下手快...嗷!”被爱的狠掐的Kongphop默默住了嘴。

      

       Krist羡慕地看着眼前的一对,心里泛起一丝异动,还有一些迷茫。


       Krist没有性向歧视,只是从前他也从来没有想过男人和男人之间会有这样亲密和深厚的关系。

  

       原本以为,他和P’Sing之间已经够亲密了...


       啊!P’Sing...

   

      “P’Arthit,你们是怎么知道自己喜欢上对方呢?我...我是说,爱...爱上对方。”Krist含糊地表达着,自己也弄不明白自己想要问的是什么?


       Arthit和Kongphop对视了一眼,了然一笑。


       “就没有什么不同啊!你喜欢上一个人,他对于你来说就是最特别的一个。当他出现在你的世界里,其他人就只是看进了你的眼里,却看不进你的心里。因为啊!他已经代替了你心的位置,只有他能让你感受到心跳的存在。”


       那一次和ArthitKongphop的见面,对Krist的影响就像暗藏在深海里的暗涌,表面依然风平浪静,内里却是掀起滔天巨浪。


       Krist隐约觉得有什么新的世界向他打开了,可他却犹如初生的婴孩,不知所措。


       “P’Arthit和P’Kongphop真让人羡慕啊!”回去的路上,Krist和Mook这样说。


       “有一点吧。但那是对我这种孤独小女孩来说好吗?你可是有P’Sing的人!有什么好羡慕的。”Mook理理裙摆,对她的榆木朋友表示没有救了。


       Arthit是太心软好骗,Krist是太轴不开窍。


       哎~P’Sing可是比P’Kongphop辛苦多了。

 

       “你...你别乱说!”Krist的脸咻的一红,拔高了声音反驳着,“我和P’Sing又不是那种关系,怎么能放在一起比较。”


       “哦。”Mook十分不走心地应了一声,“不过P’Sing和P’Kongphop发飙的样子都很吓人就是了。”


       “P’Sing哪有对你生气过?”Krist坚决捍卫哥哥的声誉,他哥才不凶!不凶!真是把以往对着Singto怂得一批的样子全甩脑后了。


        “就我高中那会,年少无知向你告白,P’Singto领着你上门那次,都快把我吓死了。”都是初恋阴影太大,导致她后来恋爱总是不顺。


      “P’Sing那是凶我好吗?”Krist委屈道。


     “你知道什么?Singto那眼神恨不得把我激光变成灰烬,和我缠着P’Arthit的时候,P’Kongphop对眼神一模一样。”Mook拍着胸口义愤填膺,感觉自己的生活真是太难了!


       “眼神?P’Sing吗?”Krist若有所思,那些回忆里他似乎忽略和遗忘了很多东西。


       “我也是有哥哥的人好吗?Singto那状态与其说是带弟弟来道歉的哥哥,还不如说像无差别吃醋暴走的幼稚P’Kongphop。”


      


   


     

      “nong,nong。”


      Krist回过神,懊恼自己又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这几天,他的心情都怪怪的。都是Mook口无遮拦,乱说那些话,闹得他心里乱糟糟。


       “nong有空的话...”Kongphop未说完的话,被突然出现的Singto打断。


      Krist懵懵地顺着Kongphop对目光看向站在自己身旁的Singto。


       “嗷!P’Sing?!”


       Krist局促地站了起来,在心思迭起的时候撞见了Singto,难免让他有些六神无主。


       “nong,这位是?”Kongphop率先开了口,饶有兴趣地看着眼前的少年,像是透过这个沉默的少年看到当初泡在海水里看着Arthit给女孩们唱歌的自己。


       “这是...我...邻居家的哥哥Singto。”Krist斟酌这介绍,许是因自己近来心思不纯,今天对Singto的介绍简直小心得刻意了。


       一旁的Singto不可思议地瞪了Krist一眼,深陷在“邻居家的哥哥”这个称呼的冲击中。


        事实上,Krist只是觉得用“朋友”、“哥哥”、“学长”等词好像还不足以概括,可是讲得太亲密也不好,“邻居家的哥哥”正好表现了他们认识很久了,关系也很不错。


       “哦~这样啊!”


       “萨瓦迪卡。我是nong Krist的P’Kong。”


       不愧是在商场摸爬滚打了几年,Kongphop看人的眼光和说话的艺术都是尚且年轻气盛的Singto无法比拟的。


       “嗷!既然Singto来了,Kit先招待他吧。下次有时间来家里玩哦!”


       嗯,他家i–Aoon的邀请,没错啊。


       句子的省略和转换表达是一种为达到目的的小技巧。


       Kongphop才不是幸灾乐祸,故意欺负Singto呢。


      


      



TBC


+♥+:;;;:+♥+:;;;:+♥+:;;;:+♥+:;;;:+

☞欢迎评论交流

☞这个“伪情敌”威胁够大了吧,粥粥露出了微笑:)   大腹黑VS小腹黑,你们这次站谁?


评论(71)

热度(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