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咦!小米粥

禁抄袭,禁二改二传,禁任何形式的文包制作

【SK】临界(15)

☞私设如山,个人脑洞

竹马老梗,暧昧朋友

☞【】里的为回忆中的对话


+♥+:;;;:+♥+:;;;:+♥+:;;;:+♥+:;;;:


      “P’Sing!P’Sing!”


      Kongphop前脚刚走,Singto也紧着一言不发地离开了咖啡厅。


      Krist追在后面,可Singto就是怎么喊也不回头,决绝的背影看得人胆战心惊。


      “Singto!你站住!”Krist气急了大吼,声音亦是没有了平时撒娇玩笑的意味。


      Singto停住了脚步,却像个抱着最后一丝倔强的孩子,绷着背,不肯回头看。


       这样幼稚的一面竟是平时理智稳重的Singto展露的,换做别人看了会惊讶,Krist却只觉得心疼又生气。


       如果说爱哭的孩子惹人疼指的是Krist这样的,Singto大概就是相反的那一类,连难过不高兴都是闷声不响的。


       几步小跑到Singto正面,Krist抬眼就看见那黑沉着的一张脸。


       “你干嘛?”Krist毫无畏惧地扯扯那张僵硬的面皮,“闹什么别扭?”


       Singto沉默了一会儿,不想回答,又怕没耐心的Krist把台阶收回去,硬是憋出一句叫人听了好笑又可气的话。


       “邻居家的哥哥不敢闹别扭。”


       “嗷!P’Sing太小气了吧!”Krist噗嗤一声,眯起眼,笑得像只小狐狸。


       P’Sing有时候也是nong呢,需要说好听话哄他。


       “我哪里说错了?P’Sing不是Kit天天串门的邻居吗?不是Kit最喜欢的哥哥吗?”


       “你是那个意思吗?”比Krist自己还要了解Krist的Singto,并不会被Krist的诡辩轻易哄好,“这是你第一次这样介绍我,在那个男人面前。”



       “嗷!你说P’Kongphop吗?”


       Krist没有注意到Singto在听到Kongphop的名字时浑身都绷紧了一下,鼓动的肌肉力量暗藏在校服下,像是随时做好准备捍卫领地的狮王。


       洁白的贝齿轻轻啃咬了两下殷润的下唇,Krist心虚的举止在Singto眼里又有了另一种解读。


       总不能说因为这几天Krist心里梦里老是把P’Sing和自己以后的生活代入KongphopArthit的相处模式吧。


       “就...就因为P’Kongphop不是同龄人啊,我这样说他比较好理解。”


       对不起!P’Kongphop。Kit不是说你老。


       Singto的眼神闪了闪,紧紧抿着唇,一阵苦涩从喉口泛起又生生咽下,压的他喘不上气。


       Kit,究竟是因为不是同龄人,还是那个P’Kong和别人不同呢?







      “和那个人怎么...认识的?”


      嗷!Mook拜托过不能说假扮她男朋友的事的,否则下场就是他们俩一定被P’Sing训死。


      “没...没怎么,就自然而然认识的。”Krist吞了吞口水,下意识地压住食指,那是他说谎惯有的小动作。


      “Krist!”小动作没有躲过Singto的眼睛,藏在Krist谎言背后未知的猜测让他一阵惊慌和心痛。


      “就这一会儿,你骗了我两次。”


       也许,Best的话并没有错,在朋友这个位置,时间并不算什么太特别的东西。


       当他遇到真正特别的人,你才发现那些所有以为游走在朋友界限之外的暧昧与亲密,也许都只是你一个人的臆想的自欺欺人。


       “P’Sing...”没想到如此快被戳穿的Krist有些难为情的无力,巧舌如簧的人一时竟不知道如何再和Singto解释。


       明明向来在Singto这,Krist都是最不用顾及分寸的人。可当一个人的心意不再那样纯粹,就连说一句话都要字字斟酌、小心翼翼。


       “为什么那么在意P’Kongphop呢?”Krist低低呢喃,“P’Kongphop不是坏人的。”


        Singto不会干涉Krist交朋友,虽然偶尔他也会像Krist表示他的寂寞。Singto也不会介意Krist如何介绍他们的关系,从来只是在旁边静静的等。


       为什么今天面对Kongphop,做的全是不像Singto的事呢?


       那样不讲道理的攻击意味,连心大的Krist都不能再把Singto与友好搭上半点关系。


       Mook说过的话又一次回响在耳边,Krist努力想记起那个夜晚,Singto扣着他的手腕箍得有些紧,按响Mook家门铃的手指微微颤抖,道歉的语气多了两分生硬。


       Krist一直觉得Singto是气坏了,因为他随便答应女孩子的告白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那晚Singto确实是气坏了,他的怒气中夹杂着几个原因?真的有当初Krist想的那样纯粹?







     “那个人看起来不简单,Krist!他和我们不一样!他出于什么接近你想过没有?那样轻佻地邀请你去他家...你!”Singto急切地否定打断了Krist的思绪,愤怒使他看起来丧失了平时的判断力。


      “不要那样说P’Kongphop!你根本不了解他!他是很好的人!”Krist生气地打断,脑子里全是Kongphop和Arthit恩爱眷恋的画面,心乱糟糟揪作了一团。


      对他那样关照的KongphopArthit根本不应该被这样误会!


       “P’Singto明明说过Krist喜欢的人就是最好的人!”


       然而,Krist口中的对Kongphop这个朋友的喜欢落在Singto耳里又变了味。


      【谈恋爱也是,nong喜欢的女孩子,就是最好的女孩子。】


       曾经Singto说过的话插在Krist的心口,而如今亦是猝不及防的还了回来。


       “所以,你...喜欢那个男人吗?”Singto机械地开口,卡壳的大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问些什么,又想得到什么答案。


       “喜欢”?


       似乎在一瞬间,Krist也品出了Singto这句话的不同寻常。


       P’Singto问的“喜欢”,是KongphopArthit之间的那种喜欢吧。


      “P...Sing...to,不能...接受男人吗?”


      鬼迷心窍,Krist答非所问。像是试探什么,但大概时机并不是那么好。


      他话像是当头棒喝,直打得Singto措手不及。


       “男人...两个男人的话,就不会有孩子了。Krist不是很喜欢小孩吗?”Singto喃喃道。


       Krist曾经说过,以后也要有三个孩子,就像现在他的家一样,热热闹闹的大家庭。


      【像P’Sing这样一个孩子很孤独呢,幸好你有可爱的Kit呀~】


      曾经贴心甜蜜的话,回忆起来尽是酸涩。


      “原来P’Sing是会因为孩子放弃自己喜欢的人...”


      “我不....”


      像是怕极了听到Singto的答案,Krist忽然转身就跑。


      “Krist!!”


      【因为我是独生子啊,家里也会考虑孩子的问题。不过可以领养一个嘛,就是两个男人怕照顾不好...不过,Kong挺会照顾人的。】


      【那也晚几年吧,现在Kong只想照顾i–Aoon。】



       果然,这个世界上能获得幸福的人才是少数。


      Kongphop遇到了Arthit,是天造地设。


      Krist遇到了Singto,不过阴差阳错。


      很长一段时间里,Krist都觉得他和Singto之间一定有着不一样的缘分。他们是如此的不同,所有的不同点却又完美的契合。就像磁铁的两极,各据一角,却又拼命相吸。他们总会谈论各种各样的事情,亲密无间,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一个颠倒世界,那真是有趣又奇妙,注定了彼此是那个不可代替的人。


       今天才知道,爱与不爱也是相反的两极。


       你爱的人,他不可能爱你,大概就叫做“有缘无分”。


       Krist拼命跑着,将Singto甩在身后。


       他不敢停下脚步,害怕剧烈的心跳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借口。


       眼泪濡湿了眼眶,在白皙的脸上刻下了划痕。


       Krist好像失恋了,在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大概是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TBC


+♥+:;;;:+♥+:;;;:+♥+:;;;:+♥+:;;;:+

☞欢迎评论交流

☞本篇sk对话不在一个频道,强行曲解对方意思


评论(46)

热度(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