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咦!小米粥

禁抄袭,禁二改二传,禁任何形式的文包制作

【SK】临界(17)

☞私设如山,个人脑洞

竹马老梗,暧昧朋友


+♥+:;;;:+♥+:;;;:+♥+:;;;:+♥+:;;;:


      Singto在宿舍楼下晃了一晚上,想着Krist这小子还真能磨蹭,熬得舍管大叔从他16讲到46岁,被Singto反复开开关关的手机也电量告急。


      从见过Kongphop和Arthit后,Singto没有一刻能够抑制自己的心情。


      Krist!Krist!是喜欢他的吧!就像他喜欢着Krist一样!所以会因为他随口一提让Krist和女孩子谈恋爱而生气,会因为误会他不喜欢男孩子而逃避。


       最终,像Best说的那样,只怪他不够坚定。那样忽冷忽热的靠近又疏远,怎么能让Krist明白呢?!不过是他一次次错过机会,把懵懵懂懂的Krist不断推开。


      “P...”


      好不容易,终于等来了Krist的电话。


     Singto吞了吞喉结,勉强按捺住激动的情绪,温温柔柔地叫了声“Kit~”。


      “现在可以过来你的班级吗?”


      Krist的声音有气无力的,Singto却也顾不上多想,傻傻地对着空气点点头,又晃过神低低应了声“好”,挂了电话就往教学楼跑。


      nong怎么会在教室,是要搞什么惊喜吗?


     一路跑一路心绪飞扬的Singto不知道,此刻Krist捏着那份留学申请坐在漆黑的教室里,又气又伤心,浑身发抖,腿软得都走不动路。


      否则,Krist就不只是扶着楼梯把手走到上一层Singto班级的固定教室,而是八成冲去Singto宿舍把他连床位带人一起炸了。








      急吼吼和Krist和解的Singto不过十来分钟就冲到教室门口,一口气都还没喘匀,就被黑暗中细小的抽泣声吸引了注意。


      “Kit!怎么了?!”


      黑暗对近视的Singto不那么友好,看不清Krist的位置不免让他有些心慌。


      “不许开灯!”Krist猛的一吼,堪堪拦住了贴在电灯开关上的Singto的手。


      “Kit...”Krist压抑的哭腔听得Singto心里直发堵,克制着放缓了语速诱哄着。“哥哥不开灯,你到哥哥身边来好不好?”


      Krist不回答,只是小小声吸着鼻子,喉口挤出了些断断续续的气音。他其实没怎么哭,真的难受得厉害了,眼眶又酸又疼,却是倔强的不肯掉下泪来,好似那样就是承认什么,拼了命想做出一副大度无所谓的模样。


      可是他心口疼呀,骗不了人,伶牙俐齿像给封住了,脑子里那一堆说辞都只能在肚子里翻江倒海。


     “Kit~”


     Singto摸着墙小心翼翼地向前挪,伸着在空气里试探,一不小心绊到了桌腿,却撞进了一个软软的怀抱。

   

      “Kit~~”拥住熟悉的身形,上扬的尾音将Singto的愉悦显露无疑。


     “看不见就别乱动。”Krist恶声恶气的,偏偏听在Singto耳里可爱得紧。


     他当然知道,知道Krist会保护他。


     Krist沉默的与Singto相拥着,静静回忆着两个人一起走过的二十年时光,情绪也慢慢平静了下来。


      “对不起,Kit。我那天情绪不好,我不该凶你的。”Singto熟稔地抚摸着Krist的脊背,大拇指抵在Krist的后颈处揉压。


      Krist有些晃然,忽然有些想不起这段日子他和Singto都在为些什么而闹别扭,好像很长一段时间,他们都不再那样形影不离、亲密无间了。


      争吵,再和好,再争吵,再和好。


      对于他们这对竹马来说,就像是家常便饭,平常生活里的调味品。


      可这一年,总有些东西不一样了。


      他们的争吵不再是因为Krist偷喝了一瓶冰水,Singto忘了给辛巴带零食,这些琐碎的却又亲密的日常小事。


      也许长大的世界就是越来越复杂,他们的距离也在不知不觉中一点一点的扩大。


      “P’Sing,Kit很麻烦吧。调皮捣乱,又爱发脾气,还事事依赖你...真是讨人厌的弟弟。”


      Krist每说一句,Singto就抱得更紧一些,像是通过这样的拥抱能给予彼此更多的温暖和力量。


       “就在刚刚,Kit还在任性地责怪P。”Krist揪紧了手中已经发皱的文件袋,“其实我...一直在拖累P’Sing吧。”


      “你怎么了?Kit!我从来没有那样想过!”Singto抓着Krist的肩,暗恨看不见Krist的神色。


       慢腾腾的,Krist走到门边按下了电灯开关,骤然的光线刺激得眼睛一片模糊。

      

      “如果你要走,就走吧!”Krist用力把文件袋塞到Singto怀里,推得Singto倒退了几步,自己却是惨白着一张脸。


       “Kit说过的,如果P’Sing烦我了、讨厌我了,要告诉我的。”


      Singto看见那份材料,心里明白了大半,心下懊恼自己忘了这件事。这不过是导师给的参考资料,Singto并没有这个打算,也就一直放在储物柜里搁置,怎么会想到让Krist意外误会了。


      “是因为怕我闹吗?”Krist还在自顾自说着,清俊的面容有些微微的扭曲。“P’Sing是对的。刚刚...刚刚我还想着把这些东西都撕了呢。”


      “我真的太坏了!”



      “可是,P也答应过什么都会和我说的,也答应过永远不会丢下我一个人的。”


      Krist抱着胳膊蹲坐在地上,脑袋埋在手臂里缩成小小的一团。


      Singto不自觉地想起Krist7岁那年,因为长得太可爱被欺负的一年级小学生Krist背着他的黄色小书包,可怜兮兮地蹲在马路边等着Singto把他捡回家。后来,蹲得太久的小Kit腿麻得站都站不稳,趴在Singto的背上也就是个小小的肉团子,眼流鼻涕还糊了Singto一领子。


      “不哭了,以后都有P’Sing呢。谁要是欺负Kit,我们就加倍欺负回去。”


     “Kit...Kit也会快快长大的,变得很厉害...”


      Singto隐隐觉得这教得不太对,只是那时候他也没想到Krist会长成一个混世小魔王,虽然小魔王还是挺可爱的。


      “Kit~”Singto耐心地蹲立在二十岁的Krist面前,恍惚觉得他心尖上的弟弟从来没有长大。


      Krist依然是那个善良的、天真的、敏感的弟弟,努力地想要长大,想要反过来照顾他、保护他。而Singto,却误以为这种长大是Krist想要脱离他的庇佑,飞向自己更广阔的天际。


      “Kit~...Kit在这呢,P’Sing还能去哪里?哪也不舍得去呀。”Singto揉了揉那浸了一层薄汗的脑袋,整颗心都在颤抖。


      “Singto和Krist要永远在一起的。”


     手指滑过了耳廓,落在耳垂小小的嫩肉上,又烫又红。


     怕痒的Krist瑟缩了一下,抬起头露出红红的眼尾。


      “Singto说过的,永远都不会变。我们要永远永远在一起啊,我的nong Krist。”


       湿漉漉的眼陡然溢出两滴清泪,Krist扯着Singto的领口一个使劲,在那近在咫尺的唇上印上一个带着泪水的咸湿的吻。


       “还不够。还不够...我脾气坏的很,才不会是听话的弟弟。不可以看除我以外的任何人,不可以去没有我的地方,不可以骗我,更不可以丢下我。”


       细嫩的脸颊卧在Singto的掌心,他一下一下轻抚着,星眸熠熠。


      “Kit~”Singto捧着Krist的脸郑重道,“命令我,命令我只属于你一个人。”


     “那么你会只属于我吗?”水眸微微眨动,Krist揪紧了Singto的衣角。


     “Krist,我只属于你。”


     终于,在你坚定的心跳里寻到了最终的答案。


      文件袋掉落在地,Singto的双手已被Krist的占据。他抱着这个人,就像拥抱着全部的生命,每一刻,都只为他而存在。


       Krist兴奋的颤抖着,整个人都红扑扑的,薄薄的衣物阻隔不了体温的熨烫,就像他热切的情意,汹涌而至。


       “那你不许去留学。”


       “嗯,不去。哪都不去。”


       “你不许谈女朋友。”


       “我都有一个占有欲极强的小男朋友了,哪还有别人的位置?”


        ?


       Krist猛地退出怀抱,表情有些懵。


      “男朋友?”


      “Kit~你这是要单方面耍流氓吗?我属于你,你也属于我呀!我的小男朋友。”Singto满意地亲亲Krist的嘴角。


      “可是...可是...P’Sing不是不喜欢男......”


      “我只喜欢Krist!”


      嗷!~


      晕乎乎的Krist总觉得他们跳过了很多环节,好在他们还有很多时间慢慢说。







      但是。


     “我们是谁告白了吗?”Krist拍拍自己的小脑袋。


     背着Krist晃悠悠地走在校园里的Singto温柔一笑。


     “我们不是自然而然在一起的吗?”


     “可是我们不是在吵架吗?为什么突然变成在一起了?”


      “我们本来就该在一起。”


      觉得Singto说得很对且想不出反驳的Krist干脆安心的打起了小呼。


      很奇怪,很奇怪。


      Singto颠了颠背上的人,仿佛在确认这不是一个梦。


      他们是最亲密的竹马、朋友、兄弟,而如今成了最亲密的恋人。


      这一切本应该水到渠成般的,两个人却一次次在界限的边缘徘徊游离。像是隔着一道无形的墙,徒做无用功。


      这世上本就最亲密的距离最是难靠近,但最亲密的人也最是难离开。


      


   

TBC   

  

+♥+:;;;:+♥+:;;;:+♥+:;;;:+♥+:;;;:+

☞欢迎评论交流


评论(70)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