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咦!小米粥

禁抄袭,禁二改二传,禁任何形式的文包制作

【SK】临界(18)

☞私设如山,个人脑洞

竹马老梗,暧昧朋友


+♥+:;;;:+♥+:;;;:+♥+:;;;:+♥+:;;;:


      Krist发烧了。


      许是因为大悲大喜,原以为要和Singto从此天涯陌路人,却又突然成了亲昵不过的恋人。压抑了好几天的心情一下子飞上了云端,支撑着神经的那点意志一下垮了,病菌随之猛的入侵了Krist略显娇弱的身体。


      Singto在教室抱住Krist的时候就觉得弟弟体温高得有些异常,Krist却嘟囔着是因为他心情过于激动。


      最终还是不放心的Singto把人背回了自己的宿舍,偷偷藏到了自己的床上。


       两个大男孩挤在宿舍小小的单人床,实在说不上舒适,Krist几乎是半个身子压在Singto身上,箍着Singto的腰说P’Sing抱起来好舒服。


       其实,Krist大约是烧懵了,抱着体温正常的Singto都觉得冰冰凉凉,可不是舒服。


       硬是让Krist耍赖打浑过去,两人也将就着睡了。第二天,Singto就摸着身上的“小火炉”,当即后悔得不行。


       “Kit~Kit~还好吗?”Singto担忧地抚上Krist异常酡红的面颊,指腹蹭过那干燥起皮的唇。


       Krist像奶猫似的哼唧了两声,挤出嘶哑地一句“难受。”,戳得Singto心口也难受。


      “P’Sing带你去医院好不好?”Singto抱着那软绵绵的身体,怀疑Krist热成一块奶糖流心,蔫蔫的样子还散发着甜丝丝的香气,就像无数次梦里绮丽而柔软的花色,逗弄着Singto心底的欲望却不给他一个解脱。


      嗷!禽兽!nong生病了!


      “不...不好...”Krist可不懂Singto纠结的心情,四肢缠在Singto身上,发烫的脸蹭着Singto裸露的肌肤降温。


       莫名的,Singto也有些热得喘不上气,只好粗鲁地掐了自己一把,可还是不忍心把将他当成大型冰块蹭来蹭去的Krist推开。


       “乖~P带你去看病。”再不看医生,Krist都要烧坏了,Singto也要被蹭坏了。


       掀开床帘,Singto的手臂穿过Krist的背部和腿窝,利落地把人抱下床,在室友们惊恐的目光中非常淡定的收拾了一下,带着Krist直奔医务室。


      “哦咦!Singto~Singto~”几个室友面面相觑,一时有些难以消化这信息量。


       “昨晚,没有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吧?”


       如果Krist生病难受的哼唧声不算的话...


       “禽兽!太禽兽了!瞧把Krist弄得...都走不动道了!”


       “我们Singto男神还是没有经验啊~”


       “这种事光看脸有什么用?技术!技术问题!”


       “问题是我们有技术对象吗?”灵魂一问,单身狗室友们陷入沉默。







       没有吃到但锅已经背上的Singto此时正守着打了点滴的Krist,恋爱第一天在医务室度过也是微妙。


       医务室洁白的隔帘后,Krist躺在床上沉沉睡着,乖巧的任由Singto为他一次次换下变热的毛巾,用棉签沾着水湿润他的唇。


       “Kit~快快好起来。”瞄了一眼低头写病例的校医,Singto飞快在Krist唇上偷了一个吻。


       病痛什么的都由他来承受吧,让他的Krist健健康康。


       这种幼稚的传染病菌游戏两人从小玩到大,每一次Singto都是真心希望能代替他娇气的弟弟。


       但大概病菌也欺负Krist可爱,对Krist偏爱得很,不管Singto怎么做,可怜兮兮生病的还是Krist。


      他的Krist,总是一边红着眼睛吸鼻涕,一边不肯让Singto抱抱。明明看过来的眼神充满渴望,就是硬撑着一本严肃的肉肉脸不让Singto靠近。


      “P很强壮的,不会生病的,P’Sing抱着你睡好吗?”


      “不要!”Krist努力绷着脸拒绝,卧着清泉要哭了的眼睛一点都没有说服力。


      Singto几个大步强势圈住躲得老远的Krist,把小小一团的弟弟抱上床。


      “呜~生病好难受,不要P’Sing生病。”5岁的Krist弱弱反抗着。


      “那你快点好起来,P’Sing就不会生病了。”Singto拉起小被子,把两人卷在被子里,轻轻地捏捏Krist的包子脸。


      几年前泰国有一阵兴起流感,发热的Krist被带去医院检查,因为病因不明被暂时隔离,跟在医生后面缩着脖子的样子别提多可怜。


      宠弟心切的Singto那次也急病了,因为不明发热和Krist隔离到了一起。


      16岁的Krist在人心惶惶的医院好像枕着Singto的胳膊睡得香甜,清晨却是瞪着一双大眼幼稚地问:“哥,我们会不会死啊?”


      “别瞎说,你就是普通感冒。”Singto没好气地拍了一下Krist挂着碎发的大脑门。


     “嗷!反正我不会丢下P’Sing的。”Krist捂着额角笑得一派天真。


      Singto默默看了Krist一会儿,把撕下来的暖宝宝细细包到纸里埋到垃圾桶下层。


      似乎在Singto的世界里,一切的兵荒马乱都是Krist的带来的。他应该早早避开离得远远的,可偏偏因为那个人是Krist,一切麻烦的纠缠也变得甘之如饴。


      Krist总有那种魔力,叫他心软,叫他心疼,揉得他的一颗心皱巴巴。







      “P’Sing~”


      约摸下午的时候,Krist的烧总算退了。


      醒了的Krist依旧不省心,靠着枕头眼睛四处瞟,手心里捏着Singto塞给他的两颗药,翻来覆去的把玩,就是不肯放到嘴里。


      Singto没好气地抢过药,扣着Krist的下巴丢进去,顺便递上一杯水,盯着Krist喉结动了动,确认药吃了下去。


      “P太粗鲁了。”Krist皱着眉嫌弃,药的苦味弄得他很不高兴。


       Singto弯下腰对着那张撅起的小嘴啄了又啄,舌尖微微探出,舔去Krist唇上的水渍,惹得Krist防备地捂着嘴,耳尖一片血红。


      “Kit,我喜欢你。”


      Krist眨眨眼,眼里晶亮晶亮。


      然后呢?


      Singto叹了口气,搂住软软的弟弟,温柔的语气像是春风拂过新叶,细丝丝的,却有着发芽的力量。


     “不要生病,不要不乖,Sing会心痛的。”


     “那P’Sing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呆?”


     突然被Krist嫌弃呆呆的,Singto表情还有些怔愣,好一会儿缓不过神。


      Krist点点Singto的眉心,“P’Sing告白都不会选个好的时间场合。”


      昨天是他憋着眼泪难受得快晕过去的教室,今天是被强制打点滴喂药的医务室,真是他Krist特别大度特别可爱,换了别人谁受得了这呆哥哥。


      “算了,谁让Kit就是喜欢呆子。”


      呆子也好,喜欢Krist这件事都费了二十年才敢确认,余生里也只够爱Krist一个人。


      他的哥哥Singto如果不是呆了一点,估计早就被身边那么多花枝招展的小妖精勾走了。


      可这个人啊,呆到只会一辈子看着另一个人,遇见了Krist就再也容不下别人,真的很让人心安呢。


      也许是这样,最是喜新厌旧的Krist偏偏赖着这个人赖了二十年还不腻,甚至想要赖上一辈子。


      “KitKit~别嫌弃哥哥,总是还有一辈子来告白呢,Kit慢慢教我吧。”


      Krist忍不住弯了弯唇,回抱住Singto的腰,和他静静相拥。


      明明他和他是完全不同的两种人,却有着无人匹敌的默契。不需要说再多,只是同样的频率的心跳鼓噪着,就知道我深爱着你。


      Krist和Singto,是二十年的竹马,他们陪伴着彼此长大,从彼此身上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他们是两个独立的个体,却又沾染着彼此少年的模样,紧密相依、无法分割。


       这一年,他们跨过朋友的界限成为了恋人,也将用漫长的余生向彼此学习如何爱一个人。



      “那你下次聪明一点。”


      “下次?”


      Krist似笑非笑。


      笨蛋P’Sing,你还想有有哪个下次!当然是求婚的时候,再这么呆,才不会答应你!





TBC


+♥+:;;;:+♥+:;;;:+♥+:;;;:+♥+:;;;:+

☞欢迎评论交流

☞粥粥一直觉得他俩是老夫老夫模式啊(之前只是没说开),毕竟处了二十年了,太刻意的告白反而有点奇怪啊。《临界》里的弟弟虽然小脾气大,但很懂哥哥,哥哥的爱意是渗透在点点滴滴里的。


评论(55)

热度(2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