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咦!小米粥

禁抄袭,禁二改二传,禁任何形式的文包制作

【SK】临界(19)

☞私设如山,个人脑洞

竹马老梗,暧昧朋友


+♥+:;;;:+♥+:;;;:+♥+:;;;:+♥+:;;;:


      两人在一起的消息在朋友亲人那并没有引起太大反应,好像他们谈恋爱再不过理所当然。


      “从你像个小跟屁虫天天跟在小Sing后面的时候,妈妈就知道儿大不由娘了。”


      被打趣的Krist表示很生气,妈妈竟然不挽留一下他可爱的儿子,还说他可爱的儿子是跟屁虫。


      生气的Krist卷着他的小包裹睡到了Singto家,享受了一波来自狮爸狮妈的关怀。 


      嗯,平衡了。


      “P’Sing~”Krist揉着刚被投喂得圆滚滚的小肚皮,大咧咧躺在床上口头骚扰正在学习的Singto。


      “P’SingP’SingP’Sing~~”

     

      Singto一边蹙着眉赶作业,一边极有耐心地一声一声应着撒娇的Krist。后来实在逼得没法赶作业了,只得放下笔把Krist捞进怀里。


      “怎么了,不想认真学习的小朋友?”


      Singto将下巴枕在Krist的肩上,呼出的热气弄得Krist敏感的肌肤害羞的泛起微粉,怀里的人也不安分地偏着头躲开。


      “Kit很认真啊!”Krist眨眨眼,颊边凹起小小的酒窝,食指挑着Singto的下巴,亲亲他的嘴角。


     “认真的学习撩你。”


      似乎很满意Singto呆愣的样子,Krist搓着发烫的脸颊科科科的笑,软着身子在Singto怀里东倒西歪。


       “P’Sing,等你读完书都变成糟老头子了。”


       Singto“恶狠狠”给了Krist的屁股一巴掌,他就准备读个研考个博,在Krist这怎么就成了读书读到变成糟老头子。


       比起读书更喜欢玩音乐的Krist打算中规中矩的毕业,然后和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组个小乐队。而他的学霸哥哥Singto却是一面忙毕设一面忙考研,比起悠哉悠哉的Krist辛苦不是一点点。


       暖妈还调侃Krist,以前是Singto做什么Krist就跟着做什么,现在倒能没良心地抛下哥哥自己逍遥快活了。


       Krist眯眯眼,他才不会告诉妈妈,现在应该是P’Sing追着他跑。毕竟他可是风华正茂的乐队主唱皮拉瓦,迷弟迷妹排队老长老长。而在学业里苦苦煎熬的Singto,如果不是Krist好心常常关心一下,他可能会成为猝死在作业堆里的糟老头子。


     “再撩拨哥哥,就让你看看糟老头子的体力。”Singto手上一使劲,扛着Krist就压在了床上,叼着红润的下唇交换了一个黏黏糊糊的吻。


      吸够了果冻似的的小软舌,Singto埋在Krist的肩颈侧想吸吸香香弟弟补神,却被Krist无情的推开。


      “P快点去学习啦!你的作业要来不及交了。”


       哦,现在知道催我了。不知道是谁刚刚一直在旁边引起我的注意,亲够了就不认哥了。


      Singto觉得他的nong越来越不好伺候了。


      在导师的夺命狂call中,Singto最终还是只能回到作业堆里。


      生活不易,猫猫哭泣。






      当然,生活给Singto的考验远不止这点。


      在读研期间,Singto还是去了国外一年。不过这次,Krist可没有像当初在教室里哭唧唧地恐吓他不许走,反而没心没肺笑嘻嘻。


       “去吧!P’Sing要好好学习哦!”


       他可不可以怀疑Krist没那么爱他了。


       Singto拖着行李箱站在登机口,看着Krist边蹦哒边热烈挥手,不知道还以为是粉丝接机,哪能想到是恋人分离呢。


       Arthit和Kongphop也来了,不得不说,作为前辈,无论在事业学业还是感情方面,KA都给了他们非常大的帮助。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Singto看着Kongphop那“流里流气”的“不用谢”口型,心里莫名非常不爽。


       这家伙又骗他家Krist,绝对是他和Krist感情路上的绊脚石。


       果不其然,刚下飞机Singto就接到Krist哭哭啼啼的电话。


       “嗷呜呜~P’Sing,我好想你...嗝。”


       “乖啊~P很快就回去了。”


       “P’Kongphop说...说...嗝一年很快的,可是...我好想P’Sing。”


       看吧,果然是Kongphop那不安好心的坏家伙。


       Singto捏捏太阳穴,有必要怀疑Kongphop是因为自己读研和Arthit分别了好几年,所以出来报复社会。


       “嗷!P’Arthit要把他的蒸蛋让给我,我要去吃蒸蛋了嗝,P’Sing拜拜。”语罢,Krist按断了电话。


      “Ki...t...”输给蒸蛋的Singto独自在国外的机场迎着冷风,看着挂断的手机心里一片凄凉。


      “Kongphop!!”


      远方的Kongphop打了个喷嚏,得到暖暖学长关怀的香香外套。


      




     

      再后来,Singto毕业的时候,他帅气的小男朋友当场来了段热舞秀,闹得现场欢呼一片,倒不知道是谁的毕业典礼了。


      “P’SingP’Sing我表现的好不好?”您的大脸猫弟弟送来爱的抱抱和星星眼攻击。


      “特别棒。”Singto撩了一把Krist的刘海,连着亲了那张白嫩的脸好几口。


       两人腻腻乎乎的在学校的各个地方拍照留念,Krist的兴致比自己毕业时高了好几倍。


      “那当然,为了等P’Sing毕业,Kit熬得都心碎了。”Krist抓着Singto的手往自己心口放,好似非要Singto感受感受他那热烈的情涌。


      “抱歉呐~让Kit等急了。”


     Singto搂着热乎乎的Krist,星眸软成一汪水。


      没等小情侣好好互诉衷肠,朋友们已经找过来约着一起去聚餐了,活泼的Krist自然又是成为了朋友圈里的焦点,又唱又跳闹得小脸红扑扑,犹如清晨挂露的红玫瑰,娇艳的红与清新的露浑然天成。


      “说真的,你的朋友真可爱。”Abel是Singto出国读研时认识的朋友,刚好这阵子来泰国旅游,听说Singto毕业特地过来庆祝。


      “nonono。”Krist半挂在Singto身上,伸出一根食指摇了摇,非常嘚瑟拉长了语调。


      “我是他的男朋友。”


      Singto弯弯眉眼,握住Krist指着Abel的手放到唇边亲了一口。


       “不可以没礼貌哦!可爱的男朋友。”


       虽然语意上是在说教Krist,Abel却觉得自己被生生塞了一嘴狗粮。


       嗷!真是够了,给我们留点肚子吃烤肉吧!朋友纷纷一脸被秀到的表情。


      不过啊!


      “P’Sing,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进行深入的情感交流。”Krist坐在Singto的床上摇摇晃晃,今晚聚餐的酒喝得不算多,但是Krist傻兮兮笑又努力绷脸严肃的模样看起来就醉得不清。


       Singto挑挑眉,看起来对Krist说的“深度交流”非常感兴趣。


       “不是不是。”Krist抱着被子躲开大猫如狼似虎的眼神,甚至把辛巴放到了床上“恐吓”Singto。


      “我是说,我们在一起也好几年了。可是...可是好像和以前也没有什么不同!”


      唔,P’Sing还是P’Sing,Krist还是Krist,他们一起吃饭、散步、养辛巴,连晚上睡在一张床上也不是什么新鲜事。


      咳咳,当然扣掉某些羞羞的时候。


      总之,Krist能预见,未来的10年、20年、30年...他们依然会保持这种相处模式,厌烦是不会啦,因为就算看着Singto打盹Krist都能饶有兴趣地看上一下午。可是,好没有仪式感哦!到现在Krist依然会有一种恍惚感,有时候身边的这个人是可爱的恋人,有时候是默契的朋友,有时候是贴心的哥哥.....


      “你看,今天P’Abel不是还以为我们是兄弟吗?”Krist眨眨眼暗示道。


      “他知道我是独生子。”Singto有板有眼的解释。


      你看,他哥真是又木又直。


      “哦咦!反正...反正他没有一下看出我们的关系嘛!”


      Singto单膝跪上柔软的床铺,俯身含住恋人香甜的唇瓣,声音从唇齿交融的间隙里溢出。


      “你就是想让我亲你。”


       嗷!这个时候又很会的哥哥。


      “我是说像P’Arthit和P’Kongphop那样有专属昵称啦!”Krist举举拳头。


      你就是不想叫哥,以为能够骗过你哥吗?


      “那你同不同意嘛~”Krist咧着嘴,像只偷了腥的小猫咪,Singto仿佛看见他一动一动的两只小耳朵。


       “那Kit想叫什么?”弟弟太可爱,没法拒绝。


       “Singtuan!”


       瞧这早有预谋的脱口而出,大狮子从此有了一个和威武的形象非常具有反差萌的昵称。


       Singtuan。


      听起来就像皮拉娃养的圆团子。


      大概成为恋人的变化就是Krist更加肆无忌惮了,Singto也宠得更加没有底线了。


      或许,在彼此的心渴望更加亲密的距离时,他们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准备去迎接改变。



      日复一日,在越过界限的一刻,我已经积蓄了足够与你度过一生的勇气。


     


  


END


+♥+:;;;:+♥+:;;;:+♥+:;;;:+♥+:;;;:+

☞欢迎评论交流


评论(60)

热度(3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