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咦!小米粥

禁抄袭,禁二改二传,禁任何形式的文包制作

【SK】两只仓 番外篇5

☞sk拟仓鼠文,不喜勿入。人物存在ooc  ,个人脑洞,勿上升真人,不妥删
☞ 无专业性,仓鼠习性借鉴自家仓鼠,部分存在夸张创作。
☞那啥,由于有点忘了正文的细节,番外篇可能会和正文有矛盾的地方,麻烦泰式眼瞎。番外可作独立小甜饼!

☆*☆*☆*☆*☆*☆*☆*☆*☆

关于Singto仓和Krist仓的增肥与减肥

        Krist昨天从小窝的二层摔下来了。没受什么伤,毕竟Jane在小窝里铺了厚厚的一层木屑。
       小团子的身子是没事,心却“伤”得不轻。
       为什么伤心了呢?原来是Krist摔下来的时候,砸在木屑堆上,发出了很大一声闷响。也不知是Krist的错觉还是真的那么夸张,整个仓鼠小窝都在那瞬间抖动了两下。原本在休息的Singto和Apple赶忙跑过来查看。小Kit简直羞愤欲死。小脑袋扎进木屑堆里,小爪子扑腾着扒来木屑盖住自己。
         Singto以为弟弟是摔疼了,急急把小家伙半搂在怀里安慰。Kit正在伤心时,剧烈挣扎起来,反把Singto扑倒在地。这下Kit更伤心了,自己完全比Singto圆了一圈。再摸摸Singto的“肌肉”,对比自己的肉肚子,Kit开始嚎啕大哭起来。
         Singto和Apple面面相觑,一头雾水。
         “小Kit,是谁欺负我们Kit啦,姐姐帮你打他好不好?别哭啦。”Apple摸摸Krist的小脑袋,哄小家伙。
          Singto伸出小爪子又想去抱Krist,因为过于着急,没找好着力点,顺着Kit的毛毛滑开了。这下Kit哭得更厉害了,自己胖到哥哥都抱不动了!抱!不!动!了!
        “哇哇哇,嗝,哇~,嗝,哇哇~,嗝。”Krist打嗝不止,也不妨碍他伤心。
         “Singto!”Apple以为是Singto欺负了小Kit,非常生气地大吼Singto的名字,边狠狠地瞪着他。
        “嗷!~”Singto完全搞不清发生了什么。
         可爱的弟弟突然大哭,Singto担心他再哭下去会哭晕过去。Apple又在这当电灯泡,妨碍自己哄弟弟,还莫名其妙地吼自己。Singto表示心好累。
           一不做二不休,Singto扛起弟弟就是一个“百米冲刺”,先抱回窝再说。
          Apple一阵风中凌乱,两个弟弟都没影了,在角落咬起小耳朵。算了算了,清官难断家务事。让“辣鸡夫夫”自己解决,自己安安静静当个空气坐等“发糖”就好。
         Krist被哥哥这一波操作给整蒙了,吓得都忘了继续哭。小胡子上还挂着泪珠,随着抖动慢慢滴下。
        Singto看着哆哆嗦嗦打着哭嗝的弟弟,凑过去蹭蹭他的鼻尖。
        “Kit哪疼了?P呼呼。”
        Krist不好意思的举起小爪子揉揉脸颊,别泪水抹干净,嗫嚅着说不疼。
       “嗷! 不疼Kit怎么哭得这么厉害,是不是想向P撒娇啊?”
         Kit心不在焉地蹂躏着自己胸前因泪水打结的毛毛,小小声的嘟囔: “Kit胖胖,P要不喜欢Kit了。”
        “嗯~?”
        “Kit从现在开始要减肥,P’Sing要增肥!”
        Singto望着奶声奶气却语出惊仓的Kit,傻眼了。

        “Kit,怎么突然说起这个?”
        “Kit不要胖胖!”
        “Kit不胖啊!P一下就能抱起来呢。Kit只是脸大。”
        (Kit内心OS: what?你才脸大,你们全家都脸大!)
        “Kit胖胖不可爱。”
        “Kit怎样都可爱。减肥会伤身体的,Kit乖乖。”
        “不! Kit一定要减肥,P要增肥,同时进行。”
         “Kit,我才是tuan啊!”
         “可是P太瘦了,显得Kit胖胖。” 
         Singto哭笑不得,揉揉肉乎乎的Kit,想着自己宠的小祖宗胖着也得宠完。自己努力吃胖点,安慰一下小祖宗。至于Kit的减肥嘛,Singto觉得完全没必要啊,Kit现在超可爱超好捏,大不了自己制定个“食诱计划”,不信这个小贪吃鬼坚持得住。

          然而,事实证明,flag不能立得太早。

          Kit这次是真下定决心减肥的。不管Singto如何搬出大花生、香瓜子,甚至又去“恐吓”铲屎官Jane放下麦穗,Kit就是闭着小嘴不吃东西,还反把食物全塞进了Singto嘴里,Singto的腮帮子都撑酸了。甚至因为Singto老是干扰Krist的减肥大计,Krist还企图跑到Apple那去住一段时间,这下Singto不敢轻举妄动了,万一弟弟跑了就得不偿失了。
         就这样,在Krist顽强的节食下,小团子眼真真看着瘦了一圈,像一个瘪了气的气球,软趴趴的,浑身没劲,整只仓蔫蔫的,看得Singto心疼不已。另一边,Singto最近确实吃得不少,同时也增加了运动量,把自己练的更状了。Kit一看自己终于和哥哥体型一致了,很是高兴。可当他迈着虚浮的步伐跌进哥哥怀里时,才意识到差距,质感完全不同啊!😭
         Krist感觉此刻他的悲痛都化作了食欲,翻出瓜子就往小嘴里塞,然而被Singto“无情”的阻止了。
          “P~Kit饿! ”Kit瘫坐在木屑堆上,小爪子还保持着刚才捧瓜子的姿势,瘦下去的小脸显得一双水眸更大,正一脸不解地盯着夺走了瓜子的Singto。
        Singto默默低下头,收走大半瓜子,搬出其他的谷物蔬菜干等。才慢慢开口“P想过了,为了你的健康,不能再让你暴饮暴食,然后盲目节食减肥。从现在开始,要合理饮食,坚持运动,P会监督的。”
         Kit一听傻眼了,连日来的饥饿和此刻浑身无力的情状让他的委屈瞬间爆发。“P太过分了! 以前明明说连P的瓜子都是Kit的,现在却欺负Kit,Kit要生气了!”
         Krist等了好一会,却不见哥哥拿出瓜子哄他,反而一脸难过的缩在角落里。Kit心里发慌,开始反思是不是自己说得太过分,伤了哥哥的心。
        “PP~Kit错了,P不要伤心。”Kit小心翼翼地挪到哥哥身边,小脑袋伸过去有气无力地蹭哥哥。
          “我不是生Kit的气,我是气我自己,做P的却没有好好照顾nong,眼睁睁看着Kit瘦了一大圈,都没力气了。要是Kit生病了,我一定不会原谅自己的。”
         Kit听见哥哥自责的低喃,仿佛饿了很久浑身发昏的仓是他似的。听着哥哥把过错都往自己身上揽,声音嘶哑带着哽咽。Kit心里很难过,比胖成球球还要大的难过,比饿了好几天肚肚不舒服还要不舒服,比永远吃不到瓜子还要想哭哭。Kit觉得自己是个坏孩子,任性不听话,还总欺负哥哥,哥哥担心Kit的身体,Kit却乱发脾气惹哥哥伤心。明明哥哥那么关心Kit的! 有什么能比哥哥重要呢!
       “P’Sing,是Kit不好,P不要自责。Kit以后一定乖乖吃饭,不挑食,还天天跑轮运动,健健康康的。”Kit急急的保证,一耸一耸的小鼻子红红的,因为身体虚弱都哭不出来了。
       “真的吗?”Singto抱住Kit,小爪子不安分地揉他的小耳朵。
      “真的!P,P可以监督。”Kit立着红通通的小耳朵,浑身不自在,因为愧疚又不敢动,僵在Singto怀里,任由哥哥“欺负”。
       “那好,P相信Kit一定会做到的。要是Kit不好好吃饭或者偷懒不运动,就要任由P‘惩罚’哦~”说完Singto还故意对着飙血的小耳朵吹气。
        Kit红着脸狂点着小脑袋,小爪子抓起食物就往嘴里塞,飞快咀嚼吞咽着,根本没在意吃的是什么。仿佛如果不怎么做,被吃掉的就不是眼前这些食物了~
        至于之后的日子,Singto当然是尽职尽责的当“监督员”啦。Kit挑食,抱过来舔舔,没一会儿头顶冒热气的Kit根本不知道自己吃了什么就已经吃好了。Kit不想运动,抱过来,放跑轮上进行“双仓运动”(想什么呢!是一起跑轮!Singto跑起来,Kit如果不想被惯性甩出去,就要跟上速度跑起来。)。如果Kit想多吃点瓜子花生什么的,就要看Kit怎样花式“哄”哥哥了,哥哥开心了,偶尔破例也是可以的嘛!
        一段时间后,Kit又被Singto养的白白胖胖的了,当然是更健康的白白胖胖。虽然没有像之前那么圆润,不过还是那个软软糯糯的Kit。相比Singto,Kit的运动量实在算少,自然也不可能练得那样结实,但是精神劲儿是更上一层,每天致力于抱哥哥练力气。Singto才不在意谁抱谁,反正都是和弟弟skinship。
         这场“减肥与增肥”的闹剧就这样落下帷幕。Apple表示: 在“辣鸡夫夫”这里,什么都可以变成秀恩爱的方式,呵呵😒

☆*☆*☆*☆*☆*☆*☆*☆*☆
☞又是一个腹黑哥哥套路弟弟的故事,但弟弟说了,没有什么比哥哥更重要。套路这种事讲究你情我愿。
☞sk蒸煮天天暴击,只有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评论(6)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