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咦!小米粥

禁抄袭,禁二改二传,禁任何形式的文包制作

【SK】水月(9)

☞个人脑洞,请勿上升

☞本章须知!到第二部分直播,“ ”内是Singto说的话,【】内为直播弹幕,( )内为Krist的内心吐槽。


+♥+:;;;:+♥+:;;;:+♥+:;;;:+♥+:;;;:+


     吃过早餐,简单收拾了一下,Singto找了套宽松的运动衫给Krist,穿着倒是合身,也许...还有点眼熟。


     “以前在演场那里(Jack带学生的地方)收拾的时候不小心带的。我想你也不缺这一件,就没带回去。”Singto见Krist扯着衣服看,解释了一句。



    其实是不好意思还,肯定会被Krist揶揄的。


     Krist点点头,大家会放不少衣服在演场,混了是常有的事,他自己都没印象什么时候少了一件。


     两个人个子差不多,体型却有差距。Krist自认为不胖,除了肚子上偶尔有一点点肉肉会影响肌肉线条,但再看Singto...


     呃,为什么皮拉瓦看起来肉呼呼的啊!


      扯着衣服,Krist不自觉往Singto身上瞟,心里止不住嘀咕这人到底有多瘦啊,要是Singto的衬衣对他来说估计就是绷住了。


      他是不是该考虑减肥了?Krist第一次怀疑自己是不是要考虑经纪人的减肥计划。


     捏捏自己的上臂,“孔武有力”,Krist满意地点点头。


    肯定是Singto太瘦,这可不好,容易推到。


    支好平板电脑,Singto转过身就看见Krist直勾勾地盯着他,白色运动衫配着Krist圆圆的娃娃脸,头发乖巧地贴在额头衬得一双眼大又亮,像个未成年美少年。


     Singto手痒得很,在Krist呆呆的目光里伸出手掌贴着那漂亮的下颌线,食指和大拇指掐着细嫩的脸颊按出两个浅浅的窝。


     像发面团子,手感有点好。


     没反应过来的Krist就站在那生生给Singto揉了几下脸颊,嘴巴捏得圆圆的,十足的傻乎乎。


      “P’Singto!”太过分了,Krist扭着脖子挣开大掌的钳制,目光写满了控诉。


      刚刚他还决定以后必要时要保护一下“弱不禁风”的Singto,没想到这个人如此放肆地欺负到他头上了。


      Singto收回手托了下眼镜,心虚地移开视线,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


     刚才不是他,是猫奴普拉查亚之魂。


     “咳,来开个直播和粉丝们解释一下吧。”正事要紧,正事要紧。


     “直播?可是,我现在在你家嗷!”这要是上直播,Singto可彻底别想和Krist撇清了。


     “嗯,我和你一起直播。”Singto摸摸Krist的后脑勺,拉着他坐了下来。


      “P’Singto,这件事和你没有关系的,你不用...”


      还没说完,就被Singto打断。


     “要不是我去接你,你也不会蹲在Zen门口等我,被拍了那么多照片。”


     Krist想到他蹲在门口草地一根一根拔草的傻照,有一瞬间尴尬的停顿。


     “才不是,他们就是冲我来的,是我差点害了P’Singto。”Krist垂着脑袋,像只犯了错的可怜猫咪,浑身都蔫蔫的。


      “如果我不参与,你准备怎么解释开车接你的人是谁?”


      可怜兮兮的Krist,在Singto面前示弱的样子倒是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见,怪招人心疼的。


     “就说是朋友好了,和Bank他们一样。”解释得清就解释,要是大家不信至少也不会把Singto扯进来。


     “Krist,相信我好吗?”安抚的搂住Krist的肩,“嗯~会解释清楚的。”








      Krist登上账号,打开直播,一边回应着一些粉丝的关心和问题,一边等待着进入直播间的人渐渐多起来。


      观看直播的不仅是Krist的粉丝,言论也变得激烈起来,Krist像是没看见一般,挑着自己想说的说。


     【这里看着不像Krist家吧,不会是去昨天那位情人哥哥那了吧(滑稽)】


     【前面可能是没朋友,说话难听。】


      “多少人了,差不多了吧。”温柔而带着磁性的声音突然出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真的有男的,这下看Krist还怎么洗。】


     【朋友!朋友不懂吗?!有什么好洗的,Krist从来就没做什么!】


     【私生活够丰富的啊!都注意一下,衣服换了。】


     【搞笑,你喝醉了不洗漱换衣服的。这也能黑。】


      不过几秒,弹幕密密麻麻滑过了各种猜测和争吵。


      Singto坐了过来,探出半张脸去看直播观看人数。他带着一副细边眼镜,穿着深蓝色的家居服,一如既往的清冷禁欲却又带点日常的味道。


      一时间,弹幕像是卡住了一般静止,之后又是疯了一般的刷屏。


    【Singto!!】

 

    【是Singto没错吧!】


    【怎么会是Singto!】


    【这也太刺激了吧!他俩不是不和吗?!】


    【前面居然真香了,还真是“哥哥”。】


    【不可能!Singto怎么会和Krist...】


    【别慌!是Singto的话,我就相信他们真的没什么了(狗头)】


    【人家就师兄弟互帮互助一下,那些瞎逼逼一晚上的打脸了吗?】


      “嗯,萨瓦迪卡。”Singto对着镜头行了个礼,轻笑了一声。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别人的直播,还挺有趣的。”


     【啊啊啊啊啊,P’Sing有一天竟然乖乖出现在别人的镜头里了。只要我活得够久,没什么见不到。】


      (没错,Krist也是这么想的。)


      “是的,这里是我家哦!”


      “嗯,昨天去接Krist的是我。”


      “可爱的nong喝醉了,P路过就顺便把他捡回来了。”


      (这话听着有点耳熟...上次P’Singto也是用这个理由捡“礼物”的!!)


      “Jack老师家教很严的,Krist在外过夜是要请家法的。”


     (我怎么不知道这条?有家法吗?老爸明明是一言不合就上手揍,什么时候走过程序。)


      “你们知道Krist以前有个乐队是吗?他玩音乐真的很棒,还拿过奖。以后你们可以要粉丝福利哦!”


      (他怎么知道的😳...)


      “大家很久没聚那么齐了。Krist酒量很差的,大家不要笑话他蹲在酒吧门口拔草。”


     (没有拔草!!忘掉!!😣)


     “我已经骂过他了。”Singto敲了一下Krist的额角,“罚他今天抄家规。”


      (P’Singto...😳骗人了...嗷!)


      Krist被Singto对待小孩子的举动闹红了耳朵,直播前众目睽睽又不敢反抗。


    【Krist好委屈,躲过了爸爸的家法,没躲过哥哥的罚抄。】


    【被管得服服帖帖Krist,抄家规也太可爱了吧。】


    【Singto明明没被罚抄过,却对Jack的规矩一清二楚。】


    【哈哈哈,那你们是不知道Jack老先生有多凶,凶哭。】


    【对嘛对嘛,以前和Jack请教过的艺人都忘不了那种被支配的恐惧。】


    【Singto真的是得意弟子了,哥哥一摆脸就有一种大学教头的感觉。哦!我忘了,他当过教头,被教头Sing惩罚的恐惧。】


    【Krist唱歌真的好听,架子鼓打得超棒,关注一下哦。P’Kit是多才多艺小王子。】


    【就我发现Krist住Singto那不算夜不归宿吗?】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大家是不是忘了第一个叫“P’Singto”的是Krist。我在再给各位普及一下,Krist喊P’Singto十几年了。】



    【对对对,国民哥哥P’Singto其实是Krist的P’Singto。大家都叫P’Singto,你就没有接你回家的好哥哥。】


    【酸了,酸了。】


      “哦,Krist今天被好几个人骂了。各位嫂子、姐夫都骂过他了啊!”


     (又骗人...)


     Krist忍不住微微偏头偷瞄,只见Singto一脸正直,脸不红气不喘。


     (也没提前准备啊...)


      “毕竟乐队解散很多年了,大家不要打扰圈外人,有些家里还有小孩子呢。”


      “要传就传Bank,银行哥整天给Krist当司机。”Singto又盯着Krist笑,“你说你是不是整天麻烦人家开车。”


     (P’Singto!原来这么恶劣...😣)

 

    【怂怂Kit不敢开车委屈。】


    【P’Singto欺负Krist弟弟不敢反抗。】


      “欺负?nong挺乖的,我不会欺负他。”


     【哈哈哈,Krist敢怒不敢言。】


      (现在就在欺负啊!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好吧,就算昨天是普通朋友聚会好了,John的事怎么解释?】


     【没看见Singto说了家教很严吗?再说了,John是谁都没听过,随便说一句就来跟风来黑Krist。】


      “哦,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分清了是演员的基本素养。嗯~我也理解刚开始拍戏确实比较容易混肴。”


     “Kit,作为前辈要多包涵。”Singto拍拍Krist的手背看了他一眼,又转向镜头,“以前,大家跟着Jack老师学习的时候,Krist最讲义气了,经常给师弟们背黑锅。”


      (蛤?...P’Singto太狡猾了...)


     【哈哈哈,听到没?某个戏多的John,回去醒醒脑子。】


    【Singto这话我翻译一下:John作为新人职业素质不够,单方面臆想和Krist的关系。虽然是John的错,但Krist这个有义气的前辈就替他担待了。】


    【前面优秀,解读100分。剧里Ken(John饰)喜欢上Long了是吧,但Long心里只有Minna(Mook饰Long的妹妹)】


    【哎?不知道是谁心里有鬼?我们Krist根本都不cue他,ig上的解释也只提到Bank那些朋友。】


    【Singto的意思就是我的弟弟超乖的,你们不可以因为他乖就欺负他哦!】

  

    【Singto可能不只是猫控,还是弟控。】


    【不,容我说一句,Singto边摸Krist头边叫nong的时候,跟他撸猫的姿势一模一样。】


    【猫系男孩了解一下,Krist大概是Singto能撸到的唯一一只猫了。】


    (Kit不是!“礼物”才是!)


   【哈哈哈,什么鬼哦。】



   【这对哥哥弟弟我磕了,管他什么牛鬼蛇神,有我们哥哥弟弟好磕吗?】


   【我酸了,是我没有这样的哥哥弟弟。】


   【很会说哦!Singto说什么就是什么?谁还没有一张嘴。Krist不是第一次出绯闻了,没想到Singto也是这种人,失望!】


     (讨厌!😡)


   【要走不会闭嘴走哦,差你一个似的。Krist在剧组名声很好的好吧,哪次不是从合作演员、导演编剧夸到场务小哥。就那个J什么一张嘴瞎喷,带着一帮跟风黑在自我高潮。】


    【对啊,之前的绯闻都是跟圈外朋友误传的啊!眼熟那几个,这次不是全在乐队照片里,他们这次刚好聚得全嘛,眼熟的不认识的都认清一下,以后别再拿Krist的朋友说事了。】


    【我寻思Krist也没有单独见pljj啊!每次跟几个老哥们还能传出绯闻,Krist没说过他喜欢男生吧???我看Bank以前的采访,说和Krist认识很久了,还说Krist喜欢可爱型的妹妹吧。】


    【对对,Bank大兄弟跟可爱完全不挨边哈哈哈,还说不要传绯闻耽误他找女朋友。】



    【喝醉拔草的Krist那么可爱,还能找到比他更可爱的吗?这边建议可以找一下帅的,比如旁边的P’Singto。】


    【Krist每天自我欣赏和欣赏P’Singto的美貌就够够的了,妈妈不允许随便什么John来诋毁Kit的审美。】


    【P’Kit很温柔的,之前晚点名一直叮嘱大家早点回家。一看凌晨了,还着急忙慌打摩托走了。不能外宿我信了!哈哈哈!做Kit的绯闻对象,我可!看我!看我!】




      “咳咳!我知道nong很可爱,你们不该有的想法可以克制一下了。”Singto伸出手指点点几条等着把Krist捡回家的评论,一本正经地提醒。

     

    “嗯?为什么我可以捡你们不可以?”


    “他可是我的nong啊!Kit不会随便跟别人走的哦!虽然他很好,想骗他的人很多,但我不会允许的。”Singto盯着摄像头,眼神突然锐利起来,笑意也敛了起来,像是在警告什么。


   【是是是,大家不可以学习P’Singto骗小孩(翻白眼)】


     Krist不自觉又看了Singto一眼,抬手捂住心口。


      拜托!你才克制一下呢。

    




TBC


+♥+:;;;:+♥+:;;;:+♥+:;;;:+♥+:;;;:+

☞欢迎评论交流   

☞最后一句是Krist的内心话,两重含义。一是拜托Singto今天种种反常言行克制一下,二是Krist拜托被撩到害羞的自己克制一下。

☞写得我要精分了,这事估计还要一章。

佛系粥粥,不太了解娱乐圈啊粉圈啊怎么操作的,就按我理解写的,你们就当我ooc瞎写,不求逻辑。


评论(50)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