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咦!小米粥

禁抄袭,禁二改二传,禁任何形式的文包制作

【SK】临界(12)

☞私设如山,个人脑洞

竹马老梗,暧昧朋友


+♥+:;;;:+♥+:;;;:+♥+:;;;:+♥+:;;;:


       在家修身养性,两三天没见Krist,倒是真让Singto那些心猿意马的心思收敛了不少。


      虽然心情还没完全收拾好,好在身体的躁动是平复了下去。


      校庆当天,乐队有开场表演”,Krist早早就坐在化妆室里,任由化妆师姐姐在那张白嫩的脸上涂涂抹抹。


       为了配合摇滚乐,大家的妆画得都比较浓,明晃晃的眼线给Krist一双顾盼生辉的美目添了几分妖冶。眼角下处以十字星辰点缀,头发抓成了凌乱不羁的样子,饱满的唇涂上了唇蜜,在配上设计感十足的牛仔装,这样的Krist像是换了一个人,以至于他向来后台给他鼓励的Singto撒娇时,Singto的眼镜都歪掉了半边。


      “Krist弟弟,你现在的表情和语气和你的妆容很不搭哎~瞧把Singto弟弟都看呆了。”化妆师姐姐忍不住捂着嘴笑,调侃这个外表酷帅内里软萌的弟弟。


      “我这是个性!”Krist嘴一撅,像个软体动物似的搭在Singto身上。


      “小心妆蹭掉了。”Singto单只手撑着Krist的脑袋,避开弟弟做好的发型,另一只手则自然地扶着Krist的腰。


      “P’Sing,今天我帅不?”Krist一撩外套,甩着头抛了个Wink。牛仔外套里的黑色衬衣领口开得有些低,银色的十字挂坠躺在胸口处带着些惑人的味道。


       Singto微不可查的眉头一皱,伸向Krist的衬衣,将其扯得板正了一些。


      “帅...哥哥看这全场,Kit一定是最帅的!”


      Krist满意而骄傲的抬抬下巴,一副被撸顺了毛懒洋洋的样子,乖巧的任由Singto手上动个不停的整理他的服装。


       “要我说呀!下一次Krist弟弟真该邀请Singto弟弟一起合作个节目,我们M大两大帅哥同台肯定全场轰动。”


      “是吧!我哥超级帅的!”一听化妆师这样说,Krist忍不住瞬间化身Singto的小迷弟,小嘴吧嗒吧嗒,吐槽Singto天天这老干部装扮简直浪费一张惨绝人寰的帅脸。


      有用“惨绝人寰”来形容帅的吗?对于Krist的遣词造句,Singto只能附上一个哭笑不得的假打。


       “nong,你不懂啦!这叫禁欲系,女孩子都很吃这款的。”


        才不是呢?他哥明明是腹黑闷骚,现在都老不正经学会亲他来调戏他了!


        Krist心里默默吐槽,这两天他可被Singto那个突如其来的脸颊吻弄得心神不定、翻来覆去。要是换做别的兄弟,Krist肯定是当作玩笑一笑置之。关键是那是Singto哎,Singto可不是那这种事开玩笑的人,什么时候变得这样不正经了?


       脑子里不停回忆播放那天Singto留下“lucky kiss”的画面,Krist一张俏脸逐渐染得粉扑扑的,心虚的小眼神不住瞟向一旁的Singto。


       正在和其他人攀谈的Singto始终带着淡淡的得体的微笑,声音温柔,不急不缓,修长的食指顶了顶眼镜的鼻托处,侧脸在灯光下犹如神之雕刻阿波罗之子。


       嗷!P’Sing真的很帅啦!即使看了这么多年,Krist也没有对Singto的颜产生类似“审美疲劳”的抵抗力。


       旁边那直勾勾的注视引起了Singto的注意,他把手里喝了一口的水拧开,贴心的放了一根吸管,低声问Krist是不是渴了,结果弟弟只是愣愣地摇摇头。


       “很紧张吗?”Singto握住Krist略微冰凉的手,“放心,Kit是最棒的。”


       Krist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心里涨得满满的。Singto总是夸他是最好的,认真肯定的语气让人不能有丝毫怀疑,好像...Krist是他的骄傲似的。


       “P’Sing要帮我拍照哦!”


      Singto虽然不是摄影专业,但对摄影有着极高的热爱和天赋。在Krist眼里,Singto就是最棒的摄影师。


       这么多年来,他们一直相信着彼此,支持着彼此。也许,他们一直都以彼此为骄傲。


      “当然!P会一直看着你的。”


       那,就请你好好看着我。


      





      乐队的开场演出十分成功,整个大厅都沸腾了起来。


      Singto躲在热闹的学生观众里,专心查看着相机里刚刚记录下来的作品。


       校庆演出的后面一些,Krist还有一个单人吉他弹唱,Singto一边翻看着相片一边静静等待着,仿佛这整场校庆演出只有Krist能吸引他似的,简直白白浪费了前排的绝佳观看位置。


      不过,这里能够很好拍摄下Krist的精彩瞬间,Singto一点也不心虚小小利用了一下自己在学校的名气拿到这个VIP座位。


      “刚才的乐队好帅啊!”



      “给你安利我们架子鼓手P’Krist,超级帅,而且性格特别亲切可爱。”

 

      “嗷!我看到了!他打架子鼓的时候简直苏断腿了!名字是Krist吗?好好听!”


       斜后侧两个女孩的谈话听得Singto

忍不住转过去瞧,脸上更是带着一点骄傲兴奋的神色。


       不巧,刚好对上女孩的视线。Singto只好故作镇定地点点头然后避开,心里暗叹Krist这小子是越来越引人注目了。


       “是P’Singto哎!好近!”


       “不愧是校之月,真的好帅!”


       “嗯嗯!就是太冷了,高岭之花,只可远观。”


       “所以我还是最爱P’Krist,可盐可甜,温暖细心。嗷~~”


       “那你去告白啊!校庆结束时不是有告白活动吗?”


       “我也就脑子里想想了!你知道吗?今年大一的校之星准备在今天的告白活动上向P’Krist表白,我肯定没机会了。”


       “嗷嗷~我听说过Amy一直有喜欢的人,原来是P’Krist吗?”


       “对啊!新生开学的时候是P’Krist接待的她,Amy对P’Krist根本一见钟情。”


      “Amy那么漂亮,而且据说P’Krist对她很关照的,看来我们学校马上要多一对明星情侣了。”


       摇曳的光束从Singto脸上滑过,他的神态已与先前截然不同。忽明忽暗里,只能隐约看见深不见底的黑眸和紧抿的唇,抓着相机的手指用力得有些变形,露出点苍白的愤怒。


       他在愤怒什么?


       两个女孩的话一字不漏地落入Singto的耳朵,明明女孩们还没有做出什么实事,他却无端端生出一种宝藏被觊觎了的愤怒。


       凭什么?!他纠结了那样久也说不清道不明的心意,她们可以这样简单的说出口。


       她们了解什么呀?!就敢说一见钟情?就敢说喜欢Krist?就敢谈什么般配?就敢...觊觎他精心呵护着的...


       像一尊巨型冰雕似的杵在座位上的Singto,周身散发了危险的暗黑气息,连邻座沉迷校庆演出的同学都感受到了,到嘴边的欢呼声默默咽了回去,生怕惹了这尊心情不好的大佛。


       低气压一直持续到Krist的单人节目上场,Singto本能地举起相机拍个不停,只是僵硬的表情就没有和缓过。


       即使从舞台上看不清Singto,Krist却依然凭着对Singto的熟悉,从反光到白茫茫一片的人潮中敏锐定位到Singto,甚至感受到了哥哥不悦的情绪。


       兴意一下消减大半,演出变得有些心不在焉,熟悉的曲子使得Krist的演奏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只是今天Krist是没有心情和大家互动了,平淡的结束后便下了台,像是急着去做什么似的。


       “P’Krist怎么了?好像和平常不太一样。”


       “不知道啊!”

 

       起身从座位离开的人,把议论的声音都甩在了耳后,他现在只有一个想法,迫切的、迫切的想要见到Krist。





      “哦咦!P’Sing!”


      “慌里慌张地跑什么?”


      扶着莽莽撞撞跌进他怀里的Krist的肩膀,Singto心疼地揉揉Krist那有些发红的额角,又见他呆愣委屈的模样,一时倒也不好说教他。


      “P’Sing怎么到后台来了?”


      Singto没回答,略一沉思,“那你呢?往外跑什么?校庆演出结束,大家不是还要一起谢幕吗?”


       “因为P’Sing好像不开心...”Krist话锋一顿,眼中神采都黯淡了几分,“是我表演得不好吗?”


       “Kit很棒,Sing拍了很好的照片哦!”Singto安抚似的拍拍Krist的头,看见Krist惊喜地扬起笑容。


       “真的吗?我要看看。”Krist伸手就想碰Singto的相机,被Singto笑着躲过。


       “不行,P修好照片再给你。”Singto一手扯着相机带子举到最高,一手扣住Krist的肩颈,将乱动的脑袋锁在自己的胸口。


       “P!P’Sing欺负nong!”


      Singto饶有趣味地看着Krist挣扎不开气呼呼的小模样,笑容扯得越来越大。余光意外瞥见不远处站着个熟悉的人,眼睛也危险地眯了起来。


       是Amy!


       知道这位新任校之星的长相,还是由于宿舍里那群单身汉。


       Amy的长相确实够出众了,更重要的是她有一张Krist偏爱的苹果脸。


       不过...


       “Kit~”Singto压低了声音,迷人深邃的星眸像是要看到Krist心里去。


       “你要...抱抱哥哥吗?”





TBC


+♥+:;;;:+♥+:;;;:+♥+:;;;:+♥+:;;;:+

☞欢迎评论交流

☞《粼粼》小可爱们差不多都收到了吧,麻烦在点个确认签收哦❤,代售那边好统计情况,余本量也方便确认。


评论(58)

热度(2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