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咦!小米粥

禁抄袭,禁二改二传,禁任何形式的文包制作

翻篇

我等的道歉勉强算是等到了,不再追究。

不代表我原谅,不代表我认可这份道歉,不代表我接受她的说法。

我方实证的抄袭文她已按照约定删除,我的能力也就到这了。

毕竟她还是孩子,在这件事中她的思考决定是她的人生,我不再评议。


这两天,于我是难熬的,但也算尽了全力。

这个风波中,我收到了很多支持和安慰,感谢每一分心意、每一条留言。

我尽量回应了传递过来的留言评论和私聊,因为焦头烂额,也许回复匆匆,但这些心意带来的力量我都收到了,真心感谢❤

希望下一次,我们大家在愉快的作品评论区相见,到时候粥粥一定陪聊到底!


这一次的坚持,也算让大家看到写手太太的温柔与勇气,温柔不愿被辜负,抄袭亦是绝不能放纵!


评论(57)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