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咦!小米粥

禁抄袭,禁二改二传,禁任何形式的文包制作

【SK】衣见钟情(上)

☞私设如山,个人脑洞,请勿上升,不喜勿入

☞淘宝模特Singto*淘宝店家Krist

一个关于淘宝拼销量却拐到男朋友的小甜饼


+♥+:;;;:+♥+:;;;:+♥+:;;;:+♥+:;;;:


      Krist闲暇开了个淘宝小店叫“皮皮龟的花壳壳”,生意是蒸蒸日上。


      除了穿搭风格独具特色,最主要的是因为店家小哥可盐可奶好勾搭。


      遇上男孩子顾客,Krist附赠哄女友惊喜100招。遇上女孩子顾客,那福利更好了,吉他弹唱,陪聊逗笑,哄得个个美滋滋。


       平日里,就是不买衣服,Krist也随时提供陪聊服务,本来他就是个很怕寂寞的人,恨不得把分分秒秒都安排得满满的。


       新老顾客都很喜欢这个店家小哥,没事就要逗他两句,聊着聊着也就衣服顺便带两件。


       Krist的淘宝小店生意可谓是红红火火。


       相比之下,Krist的老哥哥Off开的淘宝小店“老父亲最帅”生意就相当惨淡了。


       开了两年,Off都沦落到倒贴钱了。


       然而,他的老哥哥依然坚持不关店。


       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拯救世界审美,义不容辞。”


        Krist看看老哥哥店里各种花色的花衬衫,叹着气直摇头。


        然而,最近“老父亲最帅”淘宝小店的销售额噌噌直涨,一路呈现压过“皮皮龟的花壳壳”的势头。甚至不少人通过Krist在自家小店“皮皮龟的花壳壳”上贴的友情链接找到Off的小店后一去不回头了???


        Krist对自己的审美观产生了严重的怀疑。


        难道,最近流行花衬衫了吗?


        Off用花衬衫征服世界审美的理想终于要实现了吗?


        Krist的眼前浮现着满世界花衬衫乱窜的画面,真是美得不忍直视。


       








       “叮咚!”有人发起淘宝会话。


       “皮皮小哥在吗?(◦˙▽˙◦)”


       “在的。欢迎勾搭呀!੭ ᐕ)੭*⁾⁾”Krist快速在键盘上敲打出字。


        “皮皮小哥,认识‘花花公子’淘宝店的模特小哥吗?可以求联系方式吗?(o-ωq)).oO ”


        “花花公子??”


       “对哒对哒,就是皮皮主页贴的链接小店呀!”


        Off?


       Krist顺手就点开了链接,发现“老父亲最帅”已经更名为“花花公子”。

      

       鼠标往下拖,发现Off的花衬衫不再是单独的衣服图片,而是全换成了一个模特小哥穿着花衬衫。


       “叮咚叮咚叮咚!”


       客人还在发消息。


       “皮皮认识店主吗?还是认识模特小哥?”


       “可以求模特小哥的联系方式吗?拜托拜托~~(灬°ω°灬)”



       “皮皮生气了吗?我还是最喜欢皮皮哟!”


       “我是想问一下模特小哥,我男朋友穿花衬衫也可以这么好看吗?”


        科科科,信了你的邪。



        Krist还是好脾气地回复客人。


       “没有生气哒!我和店主是朋友,但我不认识模特小哥啦!”


       “皮皮最好啦!那我再问问别人,谢谢皮皮!”


       “不客气。欢迎找我聊天哟!”


      关闭了对话框,Krist再次进入老哥哥Off的“花花公子”小店。



      哦呵呵,瞧瞧这店名,一听就不是什么正经店。(Off:扎心了!我还是不是你的老哥哥!)


       Krist慢慢的移动鼠标,一张一张地看过去,越看心里越生气!


       好吧!Krist承认模特小哥是有一点点帅啦!但是,这些花花绿绿的衣服都是什么鬼??这样也能涨销量??


       哼!想我皮拉娃也是帅小哥一枚好吗?!


       等我穿上我的潮流穿搭,一定把销售量给掰回来!


       当即立下,Krist换上自己小店的衣服,抓起手机就是一顿咔咔咔。


       发给Off看的时候,却被无情地嘲笑直男角度拍摄。


       “呦呦呦,我的崽终于意识到要利用自己的美貌了,科科科。”


       “就是这拍得太丑了,想赢过Singto没可能的。”


       Singto??


       原来模特小哥叫Singto。


       什么没可能!我皮拉娃难道会输吗?!


      为了在“稳赢”的局面上继续加码,Krist果断出门,拐来了Off家的摄影师小gun。


      一番折腾,Krist终于完成了百分百满意的照片,火速曝上小店,Krist坐等销量反超。












     Krist没想到的是,第二天爆炸的不是销量而是淘宝对话框。


     “天啊!皮皮小哥好帅!和隔壁的模特小哥配一脸!(*/ω\*)”


      “皮皮小哥颜好衣品也是真好,隔壁模特小哥要是穿上皮皮家的衣服一定更帅!( • ̀ω•́ )✧”


      “支持皮皮抢隔壁的模特小哥,跪求合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已经打探清楚,模特小哥是隔壁店家的朋友!皮皮和隔壁店家是朋友吗?那是不是认识模特小哥呀!快把小哥找来当模特哟!( :3 )”


      “皮皮冲呀!帮忙问了,隔壁模特小哥回复说,皮皮亲自邀请的话,可以考虑跳槽哦!!┗(•ω•;)┛”



。。。。。。





TBC


+♥+:;;;:+♥+:;;;:+♥+:;;;:+♥+:;;;:

☞欢迎评论交流

    


评论(46)

热度(2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