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咦!小米粥

禁抄袭,禁二改二传,禁任何形式的文包制作

【SK】衣见钟情(中)

☞私设如山,个人脑洞,请勿上升,不喜勿入

☞淘宝模特Singto*淘宝店家Krist

一个关于淘宝拼销量却拐到男朋友的小甜饼


+♥+:;;;:+♥+:;;;:+♥+:;;;:+♥+:;;;:


      “这些都是啥啊啊啊啊啊啊!~~~~”


       Krist被顾客们热情的拉郎配臊红脸,在房间里又蹦又跳,鬼哭狼嚎。


       脑子里全是客人们不知道从哪抠来的、隔壁模特小哥的私照。


      “不穿花衬衣。。果然更帅呢。。。”


       电脑屏幕上定格着白衬衫的身影,带着少年人独有的清爽利落。


       黑框方形眼睛配是灿烂的露齿笑,因为俊朗的五官而不显得土气,反倒添了几分斯文和亲近。


       Krist用力揉搓着自己发烫的面颊,冷静想想大家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如果Singto来“皮皮龟的花壳壳”当模特,他们一定是强强联合了吧!


      再怎么样,自己的审美也比老哥哥Off来的好啊!在那边,真是暴殄天物!(Krist:咦!我说了啥?)


       再想想噌噌的销售量,哗啦啦的小金币,小财迷Krist觉得挖角Singto势在必行。


       对了,刚才有人留言说,Singto表示如果自己亲自邀请,可以考虑跳槽。


      Krist眼睛一亮,痴痴地傻笑起来。


      嗯!没有什么皮拉娃办不到的。


      为了销量冲鸭!


      趁着热乎劲儿,Krist脑瓜子一转,机灵的联系了小gun,旁敲侧击地问到了Singto的联系电话。


    







       虽然满腔热血,按下数字的时候Krist还是忍不住浑身颤抖。


       “嘟。”电话接通了。


      “萨瓦迪卡,我是Singto。”


      Krist阖着眼深吸了一口气,真是好看的人声音都这么温柔动听。


      皮拉娃,不能怂!不能怂!


      暗自打气后,Krist撑着变了调的小奶音颤颤巍巍地开口。


      “萨。。萨瓦迪卡,我。。我是Krist。”


      自我介绍过后,是一阵冗长的沉默。


      Krist从没觉得伶牙俐齿的自己会有如此嘴笨的时候。


       好在,对方并没有恼,也没有挂断这个莫名其妙的电话。


       在安静的几秒过后,Krist听到对方用低哑的声音唤着自己的名字。


       “Krist?。。。Krist~~~”


       Krist的眼睫毛飞快掠动了几下。


       坐在床上,揪着小被单,晃荡着不安的小脚丫,Krist还是把自己的意图说出了口。


       “我。。我是P’Off的朋友。就是,就是‘皮皮龟的花壳壳’的店主,我想问你。。你愿不愿意当我的模特。我。。我的意思是,当。。当我的店的试衣模特。”


       对方没有回话,Krist等了一会儿,几近没有希望了,嘴角眉梢一下子都耷拉了下来,瘪着唇红着眼。


      “这件事电话里说不清,我们见面谈吧!”


      好在,Singto在Krist哭着挂电话前及时开了口。


      “嗯?~咳, 我是说在哪见面?”Krist一出声竟是哭腔,不自然地转了话题。


      “呵~晚上可以吗?6点,你家楼下的KFC见。”


      Krist不确定,他是不是听到了Singto的轻笑。



      他又为什么要笑呢?


      慌里慌张,Krist应了下来。


      等挂了电话,才后知后觉的奇怪,Singto怎么知道自家楼下有KFC?是Off说的吗?


       约在KFC,是觉着方便?还是知道自己喜欢?


       想着想着,Krist竟然有点小窃喜。










       口中不自觉地哼着小曲儿,Krist急急挑了几套样衣准备带给Singto看。

       

       接着,便对着镜子收拾起自己。


      第一印象很重要!要展现出Krist完美的衣品,才能说服Singto放心大胆地来这边当试衣模特!


       嗯!Krist才没有什么别的小心思呢!


      连试了几套衣服都不满意,Krist决定还是把Off叫来参考一下。


      Singto是Off的朋友,Off应该比较了解Singto喜欢什么类型的衣服吧!






       Krist完全没有意识自己是要撬老哥哥Off的墙角呢!




TBC


+♥+:;;;:+♥+:;;;:+♥+:;;;:+♥+:;;;:

☞欢迎评论交流

     


评论(51)

热度(2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