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咦!小米粥

禁抄袭,禁二改二传,禁任何形式的文包制作

【SK】甜言意恰(End)

☞私设如山,个人脑洞,请勿上升,不喜勿入

☞美食品鉴师Singto*甜品师Krist

+♥+:;;;:+♥+:;;;:+♥+:;;;:+♥+:;;;:

       Singto捉摸不透女孩的意思。

      但之后任凭singto怎样打量,女孩都不再与他对上眼 。

       很快,Krist端着果饮出来了,女孩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继续挤着娇滴滴的声音说“P’Kit最好了~”

       Krist抖抖肩,刚想问这丫头今天怎么这样腻歪,手腕处就传来一阵压力,整个人都被半拖着往外走 。

       “哎哎哎~P’Singto,慢点。”Krist慌里慌张地跟上Singto的脚步,好让自己看起来不太像被强掳的压寨夫人。

    

      女孩看见Krist被拉走,没有半点不悦,眯着眼笑得像只狡猾的狐狸,眉眼弯弯的模样倒与Krist生出了几分相似。










     “P’Singto!P’Singto!怎么了?”

      Krist使了使劲,甩开了Singto的手,揉着白皙的腕上清晰可见的红痕。

      Singto懊恼地盯着自己的留下的指痕,却又莫名生出一个疯狂的想法,要是那痕迹会永远留在Krist身上就好了,这样他会变成自己的吗?

       不管草莓蛋糕的主人是谁,先咬一口才是决定他的归属权。

       “P’Singto!”Krist生气又无奈地跺跺脚,莹白的十个小脚趾在凉鞋里探头探脑。

       Singto回了神,尴尬地看看四周。

       竟然,不知不觉地跑到了他家楼下!

       猛兽总喜欢把猎物放在自己的领地内,不是吗?

       “嗯。。。那个,我是有东西要给你看。”

       事到如今,Singto也只能硬着头皮走一步看一步了。

       Krist虽然疑惑,但出于对Singto的信任,他还是默默跟上了楼。

       进了Singto家,招呼Krist坐在了客厅,Singto左顾右盼地寻了一阵,找出一本自己手录的甜品实鉴册递给了Krist。

       “这是。。我尝过的不同地方的甜品记录,想着应该对你有用。”

       Singto忐忑地斟酌着说辞,看着Krist翻阅那本册子。

      “P’Singto是觉得我做的甜品不够好吃吗?”

       “不!啊不是的,Krist做的很好吃,我只是。。。”

       “我知道,我开玩笑的。”Krist轻松的笑容让Singto舒了一口气,“不过,也不用这么赶吧!我还以为P’Singto出什么大事了呢。”

      “我,我只是。。突然想起来。。。”

      “知道,知道,P’Singto对事情真的很投入。和弟弟聊天不用这么紧张吧!”

       Krist贴心地拍拍身边沙发的空位,示意Singto坐下来。

       Singto刚坐下来,就被翻着册子的Krist的“语出惊人”给吓得差点又跳起来。

       “这要是让Kat看到了,指定要闹。我的那个贪吃妹妹啊!今天P也看到了,一个女孩子吃了三块草莓蛋糕还嫌少,哧~”Krist无可奈何的摇着头,却被突然凑得极近的Singto吓了一跳。

      “今天店里的是你的妹妹?!”

      “对。。对啊~”Krist惊得跑了调,弄不懂Singto为什么那么激动。“我家老幺,家里太宠她了,小丫头最喜欢吃甜食。”

       Krist像是想起什么,笑了笑,自己没资格吐槽呀!为了妹妹吃得甜点有保障,他自己不也是跑去学甜点了吗?

       Singto的心情一波三折,脸色也是变了又变,见Krist歪着头看他,也不知想什么,一把抓住了Krist的手。

      “那,Krist有恋人吗?”

      “???”

      Singto专注的神情让Krist俏脸通红,结结巴巴地嘟囔着“没~没~”

      Singto当下了然,前台小姐姐必然是把Kat妹妹当作Krist的恋人了。

       看着Krist迷茫地盯着两人交握的手,Singto脑海里警铃大作。

       “草莓只有一个,可是觊觎的人却很多。与其心心念念地记挂到最后,不如当机立断、拆吃入腹。”

       Singto挑挑眉,捏着Krist细嫩的后颈以唇相欺。

       口舌间的攻城掠地,是不见兵刃的硝烟四起。

       脸红心跳,血脉喷张。

      有人步步败退,就有人得寸进尺。

      被吻得气喘吁吁的Krist正被Singto强势地锁在怀里顺毛。

      嗯。。呼噜呼噜。。。Krist果然果然和暖暖很像啊!但是,暖暖可不能像Krist一样亲起来又香又甜。

       感觉非常圆满的Singto猝不及防地被Krist“挠”了一爪子。

       “你干嘛!”Krist毫不客气拍开还在吃自己豆腐的坏人。

       “以后,我就是Krist的恋人了,多多关照哦。”

       Singto又想伸手去抓小猫咪,被他的龇牙咧嘴呵住了 。

       “我还没答应呢!”Krist急了,自己怎么突然就割地赔款了。

       Singto不说话,作势又要去亲他,Krist一手捂着自己红肿的菱唇,一手堵住了Singto的嘴,大眼睛都飙出了泪花。

       “不亲了唔。。。我答应就是了。”

      Singto咧着嘴得意地努努下巴,握住了眼前的手。

      “遵命,我的小蛋糕。现在不亲了,以后再亲。”

       呐,确认了归属权以后,当然是要慢慢的品尝,反复的品尝呐!










————番外————

    

       后来,Kat妹妹一脸傲娇地追着哥夫Singto要礼物时,Singto非常大方地包了一个大红包,里面偷偷放了一打各式各样的甜品劵,都是他打包票好吃的,虽然Singto觉得没有谁做的甜点能赢过他的小蛋糕的。

       财迷Krist吃起醋,抱怨Singto为什么只给妹妹包红包,却被Singto一句话闹红了脸

       “我的全部身家不都是你的,尤其是我的身~~嗯~~”

       Singto舔舔下唇,把机警的小蛋糕吓跑了。

       Kat妹妹已经换地方吃甜点去了,她一点也不想狗粮管饱,所以就不找她的笨蛋哥哥Krist要红包了,反正她已经为自己找好了新任财主Singto,嘿嘿。

      Kat想想自己的笨蛋哥哥自从遇见了哥夫,就开始三句不离“P’Singto” 。每天只想着P’Singto什么时候过来吃蛋糕啊?!有一次甚至打掉了Kat伸向最后一块草莓蛋糕的手,原因是今天P’Singto还没过来。

 

      还我“妹控”哥哥啊喂,说好是为了我学的蛋糕!

       可惜那天,Krist等到很晚也没等来Singto,看见笨蛋哥哥沮丧而不自知的样子,Kat觉得或许自己应该回报一下蛋糕的恩情。

      于是,Kat就亲自来见了把她哥哥迷得五迷三道的、同样是一个笨蛋的哥夫Singto。

       嗯,笨蛋哥哥和笨蛋哥夫,挺配的。








       喜欢你的时候,再聪明的我也变成了患得患失的傻瓜,却又拥有傻瓜般不顾一切的奔向你的勇气。


END

+♥+:;;;:+♥+:;;;:+♥+:;;;:+♥+:;;;:

☞终于完了这篇,不要对我怨念啦

☞欢迎评论交流

评论(41)

热度(2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