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咦!小米粥

禁抄袭,禁二改二传,禁任何形式的文包制作

【SK】今朝有酒(8)

☞私设如山,个人脑洞,请勿上升,不喜勿入


+♥+:;;;:+♥+:;;;:+♥+:;;;:+♥+:;;;:+


       原本坐在吧台椅上的Singto在听到那个声音时,瞳孔闪过一瞬紧缩。


       他猛的站起身来,怔怔地看着身侧的少年。


       少年显然也被Singto激动的情绪吓到了,无措地看向Best。


       “哦,Sing,这就是我说的“春日醉”那坛。。。”没等Best介绍完,他看见他洁癖晚期、生人勿近的高冷好友Singto已经扑到人家身上去了,紧紧把Krist抱在了怀中。


        “Kit~。。。Kit~。。。”Singto的声音压抑却缱绻,像是找到了什么失而复得的珍宝。


        “。。。酒的主人。”要不是Best太清楚他的朋友Singto相当洁身自好,现在这个场景还真是说不清了。


        漂亮的小少年像一只受了惊的小兔子,粉红从面上漫到了脖颈,两只手的大臂蜷蜷缩缩夹在身体两侧,小臂堪堪举在Singto的背上,红着眼眶滴溜着大眼睛。


        “P~。。。”Krist弱弱的唤着这个将他箍得死紧的人,想挣开又不敢。


        Singto倒是主动松开了他,不过马上伸手穿过少年的腰把他揽进了怀里,Krist鲜嫩的唇擦过Singto的耳廓,四目相对间陷入了莫名暧昧的氛围。


       “ ‘春日醉’ 拿出来吧!我要带Kit回家了。”一只手扣着Krist的腰,一只手伸向Best,Singto说得理直气壮。


       “啊?!”Best的大脑暂时还运转不过来。


       “我。。。我。。。我‘春日醉’是要给Krist的。”


       “对啊,快点拿出来,我们要回家了。”说着Singto还捏着小少年的下巴把他的头转向自己,不许他看Best。


        “。。。”Best取出了“春日醉”,他现在已经无法思考了,眼前这个人是谁?一定是个假Singto!一定不是他的朋友Singto!


        Singto把“春日醉”放进Krist的怀里,揽着少年朝Best挥挥手,转身就走。


       还在当机状态的Best朝两人离去的背影喊了一句“别再喝‘春日醉’了!”


        Singto转过头笑得灿烂,“我的Kit回来了,已经不需要它了。”


        怎么办?还是听不懂?这个假Singto是怎么回事?要报警吗?Krist已经成年了吗?Singto明天会不会出现在社会版面的头条上?


       Best表示他操碎了心,领盒饭去了。








       “等。。等等,P~你要带我去哪儿~”


       曼谷的夜风还是带来了凉意,出门时贪凉穿着短白T的Krist,走在街边还是不自在地缩缩身子。


       Singto脱下了外套,给小孩穿好,握紧了他的手。


        “回家。”


       他的语气很平淡,像是在说一个既定已久的事实。


        “可我不是Kit呀!我是Krist。”


        少年低着头,软软糯糯的奶音里带着委屈。


        “所以呢?所以是Krist就不要P’Sing了?”


        这个人没有动摇,笃定的模样仿佛刚才那个恐慌的紧紧拥抱只是错觉。


       “P’Sing怎么那样确定我就是Kit,因为长得一样吗?”


        小孩也不装了,黏糊糊环着Singto,脑袋靠在他的肩上,挑着大眼睛看他。


       “也不知道谁满脸写着‘P’Sing不要我了’的控诉。”


        “不是Kit!Kit没有!”


        Singto挑挑眉,意味深长地点点头。


        “小无赖~~”


        “哼哼!”


        Singto脖子一疼,某个小孩尴尬的松了口。


       “一时忘了。”Krist摸着鼻子,眼神四处乱瞟。


        “唔。。。嗯!”


        Singto扣住Krist的肩,唇就覆了上去,唇齿间辗转反侧。在Krist轻喘时,大舌退了出来,意犹未尽地舔了两口,在Krist鲜嫩的红唇上轻轻咬了一口。

  

        “以后,想咬就咬这里。”


       在Singto的星眸里浮沉,Krist只有全面缴械投降。







        “Kit是小名?”


        两个人慢慢走在回Singto家的路上。


        “嗯。。。”


       Krist点点头,视线落在两人交握的手上,一阵阵的傻笑。


        “所以。。是怎么回事?”


        Singto捏捏Krist的小肉脸,在他还是迷你Kit的时候Singto就很想怎么做了,可惜就是太小,只能戳戳。


       “P’Sing。。唔唔。。嗯。。”


       Singto捏着Krist的下颌,掐着两颊的肉肉。


       “手有我好看吗?看我。”


       Krist瞪了Singto一眼,只是过分娇嗔,像是抛了个媚眼。


       Singto咧着嘴笑,亲了亲少年好看的眉眼。


       “所以,Krist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继续揽着小家伙往家走。


       “我也不太清楚。。P’Sing知道‘庄周梦蝶’吗?大概就是那个。”


        “现在,我们在谁的梦中呢?”


       “不知道,可是,只要有Singto就好了。”


       “我也是,有Kit就好了。”


        有什么关系呢?有什么关系呢?在谁的梦中。


        两人并肩在的背影是最美的风景。


    






        “P’Sing,那我们现在到底算什么关系啊?!”


        Krist把“春日醉”放在客厅的桌子上,Singto去给他到了一杯温水。


       “现在,不会再闹着要喝酒了吧!”


       面对Singto揶揄,Krist选择无视。


      “Kit说是什么关系就是什么关系。”


       某人的手已经有自己的意识了,抚上了Krist的手背。


       Krist淡定的咽下口里的水,紧了紧另一只手上的水杯。


      调皮的Kit上线,他亲了Singto,白嫩的手更是主动隔着布料和小狮子打了招呼。


      就在Singto准备化身为狼时,一张薄薄的身份证贴在了Singto倾过来的唇上。


      “P’Sing,Kit还是未成年哦!”


      某个小朋友眨眨眼,吹了个流氓口哨。


      Singto细细看了一眼身份证,天,还差一个月!


        本局: Singto   VS    Krist,Krist胜!






       至于一个月后,某具有助兴功能的古酒“春日醉”说“哎呀!我莫名少了一些。”


       嘘,今朝有酒今朝醉。






END


+♥+:;;;:+♥+:;;;:+♥+:;;;:+♥+:;;;:+


☞欢迎评论交流


☞稍微解释一下“庄周梦蝶”,庄子说,究竟是我梦到了蝴蝶,还是蝴蝶梦到了我。

我认为,这两件事并不矛盾,完全可以同时发生。我在蝴蝶的梦里,蝴蝶在我的梦里。

那坛“春日醉”究竟让谁有了梦境,Singto和小酒鬼Kit经历的或许是另一个时空的现实,又或许到现在仍是在梦中。

Krist不是什么爱喝酒的酒精灵,可是他分明共享了小酒鬼Kit和Singto的记忆

所以在谁的梦中,谁在梦中,都没有答案

但反正他们在一起了


PS:因为在梦境中,所有的不合理都会变成合理化。比如莫名其妙的酒精灵Kit设定,迷你kit的食量,为什么突然就只有singto能看见kit,比如best和猫咪的出现与消失,可以说是为了梦境发展顺利会人为自动把这些合理化


评论(41)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